健康·教育 > 正文

启航2019--安阳华山医院年会进行时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启航2019--安阳华山医院年会进行时

文章关键词:安阳 华山医院 年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涉农民工工资案件新闻发布

    2019年1月29日上午,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安阳两级法院涉农民工工资案件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并公布6起“集中办理涉农民工工资案件”典型案例。

  • 托起明天的太阳——前进中的内黄县第五实验中学

    内黄县第五实验学校座落于内黄县城人民路东段,是一所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公助学校,在历届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耕耘下,教育教学成绩显著,综合素质竞赛和中考成绩屡创佳绩,累计升入内黄县一中950余人,在全县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已成长为内黄县及周边具有较大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特色品牌学校,为内黄县基础教育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红日初升,其道大光”,前进中的内黄县第五实验学校正如一轮初升的朝阳,放射出无比璀璨的光芒!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在安阳市公安局举行

    2018年元月份以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安阳公安机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维护政治安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全警动员,重拳出击,以打开路,向黑恶势力发起强大攻势。

  • 安阳大鹏书画院等五家书画团体举办书法名家义写

    为了活跃安阳春节气氛,1月30日(阴历二十五)上午九点半,安阳市大鹏书画院,河南省国学书画院安阳分院、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书画院中原创作基地、安阳市老年人体工委大地书画院、安阳市老年协会书画院在永明路香格里拉小区西门南侧大鹏书画院联合举办了“迎新春书画展暨名家义写春联”惠民公益活动。

  • 安阳市诗赋学会举办迎春茶话会

    2019年1月29日晚,安阳市诗赋学会与其理事长单位安阳中汤健康公司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春茶话会。

  • 安阳市诗赋学会举办迎春茶话会

    2019年1月29日晚,安阳市诗赋学会与其理事长单位安阳中汤健康公司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春茶话会。

  • 安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成立

    1月28 日上午,中共安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中共安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向前,中共安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路玉军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

  • 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召开工作表彰大会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安阳六院“不忘初心踏征程 奋发图强创辉煌——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门诊大厅举行。

  • 安阳打造城市绿色货运配送 燃油车将逐步受限

    1月29日上午,记者从安阳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加快新能源物流车辆推广,安阳市将在2020年6月前新增新能源物流车辆1200台、充电桩300个,力争打造绿色环保、集约高效、标准规范、信息共享、安全健康的绿色货运配送体系。

  • 刘晓敏:平凡岗位铸就精彩

    在充满阳刚之气的绿色警营里,身为安阳市公安局文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的女警刘晓敏,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同男警们一起摸爬滚打,奋战在基层一线,用一次次接警处警,一场场殊死搏斗,一件件案件侦办,诠释着一个新时代女警的无悔青春路,在平凡岗位铸就精彩。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