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为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安阳高速交警跨省护送降雪滞留车辆

2019-0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2019年2月13日夜晚,河南山西突降大雪,通往山西的林长高速封闭,截止14日中午,短短一个上午,河南往山西滞留了大量去往山西方向的车辆,包括客车,货车以及各种小客车近百辆,导致春运返程上班、打工人员近百人滞留河南,安阳高速交警一大队和山西高速交警对辖区实际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后,为切实保证返程车辆安全及时返程,保证人民群众行车安全。14日中午,安阳高速交警,林长高速辖区路政联合带道,由警车在前方压道,控制车速,将滞留车辆从林州安全互送至山西长治。

看着滞留车辆安全的重新踏上归途后,交警们也转身继续回到工作岗位上在寒夜中巡逻保通,为大家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安阳 高速交警一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一男子冒充公务人员行骗20余万元被抓

    2月11日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安阳市公安局龙祥分局在汤阴县白营一新盖的庙宇中,抓获冒充国家工作人员办理经济适用房指标骗取钱财的安阳市43岁男子邱某。

  • 祝福2019拜年了

    祝福2019拜年了

  • 河南安阳:雪中舞狮别样“红”

    据介绍,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2019年春节假期,安阳市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和精神内涵,开展形式多样的民俗文化活动,让新春佳节的民俗文化年味十足。

  • 河南安阳:巧手剪窗花,欢喜过大年

    在春节期间,豫北农村地区家家户户都会张贴上喜气洋洋的剪纸窗花,增加节日气氛、表达美好愿望。连日来,河南安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马投涧镇民间剪纸艺人赵新云和家人一起剪窗花、迎新年,寄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愿。

  • 安阳汤阴公安春节期间户籍窗口开辟绿色通道获好

    为便民利民,安阳汤阴县公安局户籍民警春节假期期间开辟“绿色通道”,为在外地工作的群众办理户籍业务,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