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黄农商银行(筹)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实习生 朱彤)2月22日下午,内黄农商银行(筹)党委召开了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专题开展基层支部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总行党委成员、各基层支部书记、支行行长,机关部门正副经理,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广良主持。

联社党委书记李广良现场听取了机关、宋村、梁庄、石盘屯、诚誉、张龙6位支部书记述职,对听取述职的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

其他支部书记现场向党委书记提交了书面党建述职报告。现场进行了民主评议。 

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最后,党委书记李广良回顾总结了党建述职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他指出,集中开展党建述职是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要求,抓党建是党支部书记的职责所在,是必须抓好的“责任田”,述职评议更重要的是检验各位是否能够尽职尽责地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党建述职为契机,深入研究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难题短板,梳理分析自己查摆、党委书记点评和群众评议中指出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抓好落实,并将整改措施列入下一年度党建工作计划,以强力的党建引领,促进内黄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词:内黄农商银行(筹) 党建述职 评议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黄农商银行(筹)举办产品推介会

    为了满足广大小微客户的融资需求,进一步提升信贷产品宣传力度,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联合县金融办举办金融产品推介会,县、乡政府领导、个体工商户及公司负责人、担保公司等240余人参加活动。

  • 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成功举办产品推介会

    1月15日,为了满足广大小微客户的融资需求,进一步提升信贷产品宣传力度,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联合县金融办举办金融产品推介会,县、乡政府领导、个体工商户及公司负责人、担保公司等240余人参加活动。

  • 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11日是2019年第一个主题党日时间,当日下午,根据安阳市总行部署,机关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了“回顾初心、学以明纪”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成功举办产品推介会

    1月15日,为了满足广大小微客户的融资需求,进一步提升信贷产品宣传力度,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联合县金融办举办金融产品推介会,县、乡政府领导、个体工商户及公司负责人、担保公司等240余人参加活动。

  • 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召开2019年“开门红”启

    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欢聚一堂,召开2019年“开门红”启动大会,总行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机关全体同志共计2400余人在9楼大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