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林州山上迎来阳春三月桃花雪

2019-03-28  来源:映象网

(网友 豫山顽石 摄)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实习生 朱彤 通讯员 刘剑昆近日,林州市迎来一轮降温天气。3月28日14时30分许,林州太行大峡谷、天平山等西部山区竟然飘起了雪花,雪花纷纷扬扬飘落山间。

(网友 豫山顽石 摄)

阳春三月桃花雪,虽然来势汹汹,却如昙花一现般,也就十几分钟。真可谓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半个小时后天空放晴。让很多赶来拍摄的摄影人感到万分的遗憾。

降温天气自然也影响到林州盆地,但与山间不同的是,市民见到的不是雪花,而是雨水。一场春雨也仅仅持续了2至3分钟便匆匆结束。久旱逢甘霖,说的就是这种憾事吧。

(安阳新闻热线:18623721000,投稿邮箱:m18623721000@163.com。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林州山 阳春三月 桃花雪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州山上迎来阳春三月桃花雪

    近日,林州市迎来一轮降温天气。3月28日14时30分许,林州太行大峡谷、天平山等西部山区竟然飘起了雪花,雪花纷纷扬扬飘落山间。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