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9-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实习生 朱彤)3月31日,河南护理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期间,安阳学院作为本次考试高校互派巡视组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景团的带领下,到现场巡视指导。

今年是该学院第五次实施自主单独招生考试工作,涵盖护理、助产、药学、口腔医学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营养、食品检测技术、康复治疗技术等13个专业(专业方向),面向普通高中类和中职对口类学生计划招生700人,共吸引11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生工作,成立了以院长郭茂华为主任,副院长钟会亮、王家桥为副主任的考试工作委员会,制订了《河南护理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实施细则》,设立了考生信息确认组、考务组、纪检监察组、接待组、宣传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医疗服务组等专项工作组。考前数次召开各类各级会议统筹部署,综合安排、明确任务、强化纪律,要求工作中严密规范、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服务热情,全力做好单招考试的相关工作。

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学院分别于3月30日下午及3月31日早上,召开了考前业务培训会和考前考务会,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严格培训。

考试期间,高校互派巡视组和学院领导到现场巡查指导考试、考务工作,询问考场安排、考试工作与考生信息等情况,对考风考纪、监考人员到位情况等进行现场巡查监督,并对我院组织的技能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表示赞赏。20个考场秩序井然有序,有条不紊,考生认真答题,考风严谨,各工作小组紧密配合,协调联动,监考老师认真负责,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了单招考试规范、有序地进行。

单招考试是普通高招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组织与管理与高考要求完全一致,是职业教育重要的招生方式之一,学院对此给予了高度重视。我院此次考试组织严密、纪律严明、成绩公开透明。共设置中职生考场11个,高中生职业适应性测试考场9个,所有考场严格按照要求布置,设置了考场分布图、警戒线、通道及考场指示牌,所有监考及工作人员持证入场,考场均通过抽签,随机确定监考老师,确保考试的组织严密性;试卷由第三方机构进行命题,并由纪检、保卫等专人押运看管试题,全程在录像下进行,整个过程环环相扣,承接有序,无一疏漏,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所有考生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均当场告知学生,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

此外,学院还专门成立了医疗服务组和志愿者服务小组,以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彰显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学院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高校招生工作“十公开”、“六不准”的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原则,严格落实“阳光招生”政策,接受社会监督,在省招办的统一部署下,完成好后期单招录取工作。

(安阳新闻热线:18623721000,投稿邮箱:m18623721000@163.com。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单独招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红星医院来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参观交流

    3月15日下午,红星医院院长王邦龙一行人来到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参观交流。学院院长郭茂华、纪委书记张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就两院人才交流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考务培

    3月30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考务培训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景团,校内巡视组成员、教务处全体成员及全体监考老师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朱秀敏主持会议。

  • 红星医院来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参观交流

    3月15日下午,红星医院院长王邦龙一行人来到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参观交流。学院院长郭茂华、纪委书记张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就两院人才交流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周末沙龙活动

    为助力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争创文明校园,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3月24日下午6点,由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书写青春 展望未来——周末沙龙”活动在该校南丁格尔广场拉开帷幕。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主题宣誓活动

    3月18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在教学楼前举办了以“牢记誓言 勇于担当 向最美女孩靳金梓学姐学习”为主题的宣誓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7、18级186名优秀学生代表和护理系部分团学干事。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向最美女孩靳金梓学习宣誓

    3月18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在教学楼前举办了以“牢记誓言 勇于担当 向最美女孩靳金梓学姐学习”为主题的宣誓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7、18级186名优秀学生代表和护理系部分团学干事。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2017级涉外护理专业学生职业规

    3月12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2017级涉外护理专业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宣讲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校园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新,植树添绿正当时。为了增强青年学生“爱绿、植绿、护绿”的绿色文明意识,提高其参与生态环保活动的积极性和责任感,3月13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参加校园义务植树活动。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春季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为加强班级同学之间的交往,增强班级凝聚力,3月12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联系班级在操场开展团体素质活动。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二届三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

    月13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二届三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该院领导杜天信、郭茂华、胡景团、钟会亮、王家桥、张远出席会议,81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特邀了退休老领导和除代表以外的中层干部列席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景团主持。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