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红星医院来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参观交流

2019-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实习生 朱彤)3月15日下午,红星医院院长王邦龙一行人来到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参观交流。学院院长郭茂华、纪委书记张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就两院人才交流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邦龙一行首先参观了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护理实训楼内的综合技能考核室、心肺复苏实训室、模拟ICU病房等实训场所,对学院先进的实验实训设备、一流的实训条件大加称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茂华对王邦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王邦龙一行以后能多到学院参观,继续加大合作力度。会上,王邦龙对学院关于援疆事业的支持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该院曾在新疆实习的学生进行了高度赞扬,希望持续与我院建立合作互联关系。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决策,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援助新疆号召,学院曾于2017年、2018年相继输送43名实习学生奔赴新疆哈密进行援疆对口医护人才输送工作,此次座谈会上,郭茂华表示援疆不仅仅是一种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是希望全国各民族和谐团结的爱国情怀,同时指出:一要继续加强学院学生的培养计划;二要继续与红星医院建立和谐互联关系;三要对学院学生关于扎根边疆、爱上边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安阳新闻热线:18623721000,投稿邮箱:m18623721000@163.com。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医院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参观交流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