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失信人拒绝还欠款 微信被冻结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宋琪)“我以为拖着就行,没想到你们竟然查到了我的微信账户,还把里面的钱给冻结了。”面对执行法官,前来主动履行的被执行人程某深感后悔。

原告孙某与被告程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2018年11月13日,经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法院判决被告程某给付原告孙某借款30000元。判决生效后,被告程某仍未在规定期限内履行。百般无奈之下,孙某向内黄县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依法向被执行人程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责令其尽快履行还款义务,程某却对法官的话置若罔闻,只是一味的推脱,“我现在手头没钱,以后再说吧。”面对被执行人程某种种不配合的态度,执行干警开始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查控程某的财产。狡猾的程某自以为“聪明”,把钱都转移到了微信账户中去,以规避法院的查控,却没想到自己的钱还是被法院发现并冻结了。

程某的微信账户被冻结之后,给他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2019年7月1日,程某主动来到内黄县法院执行局找到执行法官,要求履行还款义务。程某主动还清了欠款,执行法官也依法对程某的微信账号进行了解除冻结。至此,案件执结完毕。

(安阳新闻热线:18623721000,投稿邮箱:m18623721000@163.com。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失信人拒绝还欠款 微信被冻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失信人拒绝还欠款 微信被冻结

    “我以为拖着就行,没想到你们竟然查到了我的微信账户,还把里面的钱给冻结了。”面对执行法官,前来主动履行的被执行人程某深感后悔。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