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八一”前夕 安阳法院走访慰问部队、武警官兵

2019-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贾红波 秦世达)在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部队、武警官兵献身国防事业、铸就和平环境的崇敬之情,7月25日至26日,安阳法院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部队、武警官兵系列活动。

7月25日下午,安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更生带领班子成员到安阳军分区走访慰问并与军分区领导进行座谈。座谈中,曹更生院长指出,军分区官兵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甘于牺牲、乐于奉献,舍小家为大家,为国家荣誉、国防建设、社会安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曹更生院长还向分区领导介绍了安阳法院立足审判执行中心工作,落实从严治党、强化队伍管理、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法院工作人员有三分之一以上是退役军人,他们在各项工作中保持军人雷厉风行、严于律己、勇于担责本色,已成为法院建设重要中坚力量。法院将持续保持好传统好做法,为退役军人提供干事创业新平台,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国防事业。

军分区政委熊金敏表示,法院作为党和国家的“刀把子”,工作任务异常繁重,承担着保障国家安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职能作用,近来来,安阳法院加强队伍管理,认真履行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成绩。在处理军人军属涉诉案件时,坚持“快立、快审、快执”原则,开辟绿色维权通道,着力维护部队官兵及亲属合法权益,为部队官兵安心服役提供了坚强保障,受到了军队官兵的广泛好评。希望安阳法院继续深化涉军维权“汤阴经验”,拓宽新思路、探索新办法、总结新经验,为部队官兵提供优质法律服务,推动实现军地协调融合发展。

7月26日,安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学军,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韶方,党组成员、副院长常树军,审委会专职委员李玉清分别与对口基层法院院长到驻地部队、武警支队开展座谈交流、送法进军营、看望离休干部等慰问活动。

安阳法院八一建军前夕广泛开展送法进军营等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既为广大官兵普及法律知识,提高部队官兵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又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促进了军政军民团结。近来年,安阳法院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不断总结深化涉军维权“汤阴经验”,邀请部队官兵参加“法院开放日”,为官兵举办法律讲座,深入部队开展经常性法律服务,定期开展送法进军营等活动,司法拥军工作受到部队(武警)官兵积极称赞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八一 安阳法院 慰问 武警官兵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