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担心误生意 失信被执行人速结案件

2019-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宋琪)“法官,我知道错了,我的客户快要来了,我明天保准去法院把钱还完。”丁某十分诚恳地对着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法院执行法官说道,当场履行部分执行款。

2015年10月,丁某在自己负责的一项工程项目建设施工中,使用于某的管件等建筑材料,2015年12月8日材料结算,丁某欠于某材料款95000元,丁某给于某出具了三张欠条,几年来于某数次催要,丁某均以无资金为由推诿不还,于是于某把丁某告上法庭。经过内黄县法院的审判,依法判决丁某在判决生效10日内偿还拖欠于某单位贷款95000元。但是,判决生效后丁某仍拒不履行,被逼无奈的于某向内黄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内黄县法院执行法官多次去丁某家中和公司都未见其人,在案件陷入困境的时候,申请人于某向内黄县法院打电话提供了重要的线索,给案件带来的转机。执行法官从申请人提供的线索中得知丁某马上要在公司接待一个客户,于是立即组织执行干警前往丁某公司。

“法官,我还钱,我知道错了,我以后还要做生意,我的公司好不容易才有起色,不能被毁了呀,我立马还钱。”8月19日,存着侥幸心理的丁某在自己将要接待客户的会议室看到法院执行官后立马慌张起来,执行法官看到丁某的情绪变化借此对其进行释法明理,丁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当场履行了部分执行款。并在第二日将全部执行款履行完毕,至此,案件顺利执结。

(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担心 生意 失信被执行人 速结案件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担心误生意 失信被执行人速结案件

    “法官,我知道错了,我的客户快要来了,我明天保准去法院把钱还完。”丁某十分诚恳地对着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法院执行法官说道,当场履行部分执行款。

  • 担心误生意 失信被执行人速结案件

    “法官,我知道错了,我的客户快要来了,我明天保准去法院把钱还完。”丁某十分诚恳地对着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法院执行法官说道,当场履行部分执行款。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