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滑县农商银行举行2019年职工子女新入学大学生座谈会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史如月)8月20日下午,滑县农商银行2019年职工子女新入学大学生座谈会在总行8楼会议室召开。总行领导班子、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经理、职工及其子女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书记、董事长首先向职工子女金榜题名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新入学大学生的学业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时光,刻苦学习。脚踏实地,努力前行,无愧内心,充满自信,做一个有文化、有素质的时代骄子。二是积极实践,全面发展。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文体活动,拓宽视野,适应社会发展潮流。三是提升自我,懂得感恩。坚定信仰,努力拼搏做到术业有专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纪委书记、监事长表示,希望大学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坚定理想,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做一个学识丰富、身心健康、对社会有用的人,用智慧扬起理想的风帆,用学习成就光辉的前途,用知识创造精彩的人生,用激情编制美好的未来。

座谈会上,家长代表分享了教育孩子学习成长的经验。大学生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回顾了求学之路的艰辛和喜悦经历,表达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求学道路上,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挂云帆、济沧海,成为有理想、有志向、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此次座谈会是滑县农商银行关怀员工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滑县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员工发展,关注职工家庭,全面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滑县 农商银行 职工子女 座谈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滑县法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2020年4月26日,滑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军峰深入安阳盈德气体、河南滑丰种业、河南大潮炭能等3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司法需求,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 滑县法院:“一案一账户”便利当事人

    “法官,我可不当赖账!只是处于疫情期间不知道咋还钱,心里一直记挂着这件事呢。”近日,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电话连线,“屏对屏”指导被执行人将案款汇入“一案一账户”,立案仅5天,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快速执结。

  • 滑县法院:“一案一账户”便利当事人

    “法官,我可不当赖账!只是处于疫情期间不知道咋还钱,心里一直记挂着这件事呢。”近日,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电话连线,“屏对屏”指导被执行人将案款汇入“一案一账户”,立案仅5天,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快速执结。

  • 滑县:联合开展“法治宣传进企业 诚信守法促发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法律意识,促进企业合法规范经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4月23日,滑县司法局联合县总工会积极开展“法治宣传进企业 诚信守法促发展”活动,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 滑县法院:“温情”执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王法官,被执行人的两辆货车就停放在被执行人经营的编织厂内!” 近日,滑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申请人王某提供的线索后,火速赶往被执行人高某经营的编织厂。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