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滑县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史如月)8月17日,滑县农商银行在总行八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省联社、安阳市办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暨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正副经理、各支行正副行长、客户经理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重点传达了省联社、市办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滑县农商银行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在省联社、市办的坚强领导下,滑县农商银行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求新、稳中求变的工作基调,狠抓落实,锐意进取,党的建设逐渐加强,业务指标持续向好,经营机制有序转换,风控能力不断提高,社会形象持续提升。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他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并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党建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二是回归本源,做强主业,全力服务乡村振兴。三是压降不良,提升信贷质量,全力化解信用风险。四是全力做好合规管理,提升规范经营水平。五是强化学习教育培训,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议对前七个月业务经营情况和相关业务奖罚情况进行通报,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后5个月工作进行安排。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行的工作安排上,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细化分解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发扬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作风,以百倍的信心和十足的干劲,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滑县农商银行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滑县 农商银行 工作会议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滑县法院线上线下司法服务 切实帮扶企业复工复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吴兰兰 贾晓文)安阳市凤凰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多晶硅的实体企业,是滑县首个进入破产

  • 滑县:事故无情人有情 全力救助保平安

    3月28日21时,安阳高速交警一大队接到报警电话,在大广高速滑县段发生一起翻车事故。一大队民警常文校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集合警力,前去救助。

  • 滑县法院赵迎春:用初心演绎多彩青春

    赵迎春现任该院万古执行团队负责人、一级法官,2018年被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评为“全省法院先进个人”,先后被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评为“十佳办案标兵”“全市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个人”,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 滑县法院:强执行 有温度 坚持不懈终执结

    3月18日,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印发了《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抓规范、提质效、强执行”实施意见》的通知,滑县人民法院牛屯法庭立即组织干警学习,并充分运用“点对点”专线查控等多种方式保障申请人的合法利益,切实推进执行工作“一性两化”建设。

  • 滑县:视频连线促和解 执行工作“不掉线”

    在疫情防控期间,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防疫、办案两不误,利用微信视频连线双方当事人,通过线上协调促使双方当事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一起买卖合同案件顺利结案。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