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今日谈丨安阳24小时 奋进逐梦

2019-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10月21日,《安阳24小时》微视频燃爆了主流新闻媒体、微博、微信朋友圈以及各大论坛、贴吧,网友纷纷为美丽安阳点赞、喝彩。

一天24小时,安阳在发生什么……

从一碗扁粉菜唤醒古都,到文峰塔下的车水马龙,从世界文化遗产殷墟,到“人工天河”红旗渠,从国际滑翔基地,到无人机试验场,从钢花飞舞到机器人小镇……《安阳24小时》微视频以时间刻度为画笔,奔忙与悠闲穿插,追新与怀旧交织,将一座城市的24小时浓缩进镜头,从晨光熹微到暮色苍茫,每一刻都凝成动人的剪影。

一眼千年。安阳24小时,让我们领略到这座城市一天中的表情与姿态,仿佛穿越时空隧道,三千年前钟灵毓秀,一夜间华丽蝶变。这一帧帧精美的画面,记录了安阳人砥砺奋进的坚实步伐,展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让我们触摸到这座古老又年轻的城市飞速发展的强劲脉搏。

一座城市的宏大叙事,总是由闪烁着微光的星星点点汇集而成。安阳24小时,让我们看到了个体小我的默默付出与无私奉献,这恰恰是一座城市得以发展的永续动力,是我们创造幸福生活的不竭源泉。变化与发展是每座城市的时代命题,安阳24小时里溢出了群众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它们共同组成城市中个体交互的乐章,构建了城市独特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秉性。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安阳24小时,是朝乾夕惕的24小时,是蓄能增势的24小时,是创新活力的24小时……让我们只争朝夕,砥砺前行,把拼搏的汗水洒满追梦之路,以奋进者的姿态点亮时代坐标,用个人的出彩汇聚成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的浓彩,汇聚成助力中原发展的浓彩。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今日谈 安阳24小时 奋进逐梦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