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把美丽乡村寄出去 《宋村冬桃》主题明信片发行

2019-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 (记者 贾利超)11月7日上午,“把美丽乡村寄出去”——《宋村冬桃》主题明信片发行仪式暨“宋村冬桃 爱心助农”启动仪式在安阳市内黄县宋村乡举行。安阳市农业农村局、内黄县人民政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阳市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内黄县分公司有关领导以及企业家代表、合作社、种植大户代表等参加仪式。

据悉,这次活动以安阳邮政《宋村冬桃》明信片发行为起点,结合地域特色,利用邮政资源让地方特产登上国家名片,展示美丽乡村建设成就,助力品牌推广,助推当地农业经济发展。同时,围绕“邮政服务三农”和“振兴乡村经济”战略定位,充分发挥邮政品牌和行业优势,加大精准扶贫力度,通过协同各版块业务联动开展惠农合作,大力发展原产地生鲜食品寄递等方式,深入做好支农惠农服务。

近年来,安阳邮政在安阳市各级党委政府的指导下,积极融入地方经济,践行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邮政“信息流、资金流、实物流”三流合一的优势,采取线上线下、农产品进城与工业品下乡、发展农村电商与提供邮政服务三个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做到让农民满意,让党和政府放心,在农村电商和精准扶贫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本次安阳邮政与内黄县政府的合作,还将涉及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多个方面,双方将逐步建立起集产、供、销、寄一体的一条龙农产品进城综合运营平台,助推内黄农产品上线外销,打响本地农产品品牌。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宋村冬桃》主题明信片 发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宋村冬桃》主题明信片发行

    ,“把美丽乡村寄出去”——《宋村冬桃》主题明信片发行仪式暨“宋村冬桃 爱心助农”启动仪式在安阳市内黄县宋村乡举行。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