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退役军人风采”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安阳

2019-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贾利超 通讯员 刘海青)11月12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河南省“退役军人风采”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安阳,6位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的退役军人生动讲述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奋斗故事,体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崇高的精神境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报告会上,许昌市远航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一军,漯河市临颍县皇帝庙派出所指导员陈晓磐,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会长李东亮,信阳市公路局干部王克华,周口市永兴医院党委书记王永兴,驻马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伟依次作了先进事迹报告。他们退役后有的脱下军装、情系家乡,带领父老乡亲脱贫致富;有的坚守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有的退役不退奋进志、转岗不转报国心,以无私奉献的精神书写了无愧于时代和军旅的美丽人生,他们的事迹生动诠释了“最美”的含义,全面展现了退役军人的时代风采。

安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军转干部、优抚对象、退役士兵、军人家属等6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模范退役军人”身上集中彰显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永葆本色、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要向他们学习,汲取榜样力量,工作勇于担当。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退役军人风采”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安阳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