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办贷“线上化” 授信“批量化” 营销“网格化” 滑县农商银行创新助力乡村振兴

2019-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史如月)新增贷款18.58亿元,其中涉农贷款余额43.18亿元,较年初增加5.97亿元,涉农贷款占各项贷款比例77.37%。这组数据是滑县农商银行在11月底交出的成绩单。

近年来,滑县农商银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守市场定位,坚持创新发展,以小微贷款管理系统为切入点,不断开拓创新,下沉服务重心,有效地发挥了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为县域实体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办贷“线上化”。该行先后多次赴济源学习先进经验,深入调研评估,并结合实际工作,引入小微信贷系统,实现多渠道访问,数据共享。为客户经理配备160台平板电脑,简化信贷流程,实现移动办公,实时办贷,提供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有效解决贷款难题,让客户“最多跑一次”。同时,通过小微信贷系统,完善客户基本信息、家庭财务状况、资产信息、负债信息、信用信息等资料,建立客户信息数据库,利用数据分析,全面综合地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信贷产品和金融服务,提高风险防控能力。

授信“批量化”。该行把整村授信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做好普惠金融的重要载体、助力脱贫攻坚的有效途径,统筹安排部署,以“整村授信”工作为契机,积极与县工会联合开展“万场演出下基层”活动6场、与团县委联合开展“送电影下乡”活动20场,充分发挥人脉优势,积极推进组织资金、盘活不良、电子银行、社保卡等综合性服务,从而推动各项业务全方位提升。截止11月底,该行共开展整村授信行政村217个,授信4763户、金额2.12亿元,用信2589户、金额1.4亿元。

营销“网格化”。该行发扬“背包精神”,变“等客上门”为“上门找客”。充分发挥人员多,人脉广的优势,打好“亲情牌”“友情牌”,用好“朋友圈”,开展“四扫”活动(扫社区、扫街道、扫市场、扫村庄),进行“地毯式”“网格化”营销。积极参加银政商座谈会,主动走进企事业单位、村两委、乡镇企业、沿街门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宣传信贷产品,走访22个乡镇内的优质企业,宣讲信贷政策和条件,有力地抢占了县域市场,为进一步支持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奠定了基础。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滑县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滑县法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2020年4月26日,滑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军峰深入安阳盈德气体、河南滑丰种业、河南大潮炭能等3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司法需求,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 滑县法院:“一案一账户”便利当事人

    “法官,我可不当赖账!只是处于疫情期间不知道咋还钱,心里一直记挂着这件事呢。”近日,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电话连线,“屏对屏”指导被执行人将案款汇入“一案一账户”,立案仅5天,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快速执结。

  • 滑县法院:“一案一账户”便利当事人

    “法官,我可不当赖账!只是处于疫情期间不知道咋还钱,心里一直记挂着这件事呢。”近日,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电话连线,“屏对屏”指导被执行人将案款汇入“一案一账户”,立案仅5天,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快速执结。

  • 滑县:联合开展“法治宣传进企业 诚信守法促发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法律意识,促进企业合法规范经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4月23日,滑县司法局联合县总工会积极开展“法治宣传进企业 诚信守法促发展”活动,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 滑县法院:“温情”执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王法官,被执行人的两辆货车就停放在被执行人经营的编织厂内!” 近日,滑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申请人王某提供的线索后,火速赶往被执行人高某经营的编织厂。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