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汤阴警方循线追踪抓获网上逃犯

2019-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 (记者 贾利超)12月15日,安阳市汤阴县公安局经过精准研判、循线追踪、蹲点守候,在县城光明路某馄饨店内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12月14日,汤阴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联合巡警大队通过分析研判,发现网上逃犯李某在汤阴出现。为尽快将李某抓捕归案,办案民警对李某社会关系展开调查,经过一天的排查并未发现任何有效信息。随后,民警发现李某的车辆经常来往于为民路某小区附近,民警遂来到该小区对车辆及人员进行排查,并对附近几个小区进行摸排、蹲守。

12月15日16时,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再次发现李某的车辆在人和公园北门处出现。民警迅速赶到,跟随该车辆行驶至光明路某小区便道处停车,发现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进入附近一家馄饨店内。民警乔装打扮进入店内侦查,确认该男子正是网上在逃人员李某,将其当场抓获。

经查,李某,男,27岁,安阳市龙安区人,平日里无所事事没有固定工作,曾在安阳市及汤阴县两地有多次盗窃前科,并被两地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2019年8月20日,在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某小区因盗窃电瓶,被安阳警方网上追逃。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移交至安阳警方依法处理。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汤阴警方循线追踪抓获网上逃犯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