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易商谷入选第六批河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

2020-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1月6日,易商谷互联网生态科技园再传喜讯,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外公布了第六批河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易商谷名列其中。

作为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入驻易商谷企业可根据自身实际申请享受“大学生开业补贴”5000元、“失业人员自主创业补贴”5000元、“运营费补贴”年最高10000元、“河南省大众扶持”补贴2万-15万、“大中专学生、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农民工自主创业担保贷款”10万元,以及大学毕业生就业稳岗补贴等多项政策补贴。

园区荣获河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河南省众创空间、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安阳市“互联网+”重大专项工程、安阳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安阳市“双休双创”科技示范园区、安阳市引智示范基地(单位)、安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等荣誉资质。

园区累计入驻创业企业(团队)100余家,其中成功孵化企业20家;现有在孵企业(团队)50家,吸纳就业337人,1家企业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家企业获“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家企业获“安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入驻企业共获得52项专利、软件著作权等自主知识产权。

2020年,易商谷I期全部建成后,计划入驻300余家企业,园区将依托现有产业基础,立足创新创业载体优势,提升“保姆+管家”服务体系,打造集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企业总部于一体的“新经济总部基地”,创新升级“全链式互联网生态科技城”,为我市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决胜全面小康、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易商谷 第六批河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易商谷入选河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

    易商谷互联网生态科技园再传喜讯,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外公布了第六批河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易商谷名列其中。

  • 易商谷电商平台情系贫困户 帮忙卖萝卜解困难

    近日,安阳市宝莲寺镇崇召村一则“爱心助农”信息在朋友圈广泛传播,该村贫困户刘海希患病,无法劳动,其年迈的父母还在地里忙碌,特别是今年40000斤萝卜在地里没有销路。

  • 易商谷电商平台情系贫困户 帮忙卖萝卜解困难

    近日,安阳市宝莲寺镇崇召村一则“爱心助农”信息在朋友圈广泛传播,该村贫困户刘海希患病,无法劳动,其年迈的父母还在地里忙碌,特别是今年40000斤萝卜在地里没有销路。

  • “易商谷”杯2018安阳首届电商评选启动

    由安阳市商务局、安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安阳晚报、河南易商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易商谷”杯2018安阳首届十佳电商企业及十大电商达人评选活动,在易商故电子商务基地正式启动。

  • “易商谷”杯2018安阳首届电商评选启动

    2018年12月3日,由安阳市商务局、安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安阳晚报、河南易商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易商谷”杯2018安阳首届十佳电商企业及十大电商达人评选活动,在易商故电子商务基地正式启动。该活动将在安阳市范围内,寻找“十佳电商企业”“十大电商达人”。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