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20洹河玉液酒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2020-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2020年1月5日,由河南豫北酿酒有限公司主办的洹河玉液新品发布会在安阳迎宾馆盛大举行。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安阳市原副市长陈明今,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马成山,安阳市政协原副主席周仲堂和公司董事长李有才、总经理李文龙、业内领导以及公司的合作伙伴等数百人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洹河玉液新品发布的庄重时刻。

上午11时,“洹河玉液”系列新品发布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李有才董事长致欢迎辞,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社会各界给予河南豫北酿酒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洹河玉液”新三十五年陈酿推出的背景和打造规划。

熊玉亮会长在会上指出,豫北酿酒有限责任公司是豫北白酒生产骨干企业,生产的“洹河玉液”酒是安阳品牌,具有较高的认可度和知名度,为河南白酒行业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不可替代的作用。河南酒业协会希望与更多像豫北酿酒这样的品牌企业携手合作,共商合作大计,共建合作平台,共享合作成果。

李文龙总经理做了重要发言,他表示,河南豫北酿酒有限公司将继续深化改革,在产品研发、平台创新、销售服务、渠道布局上多轮驱动,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不断优化升级、深度融合,构建大营销体系,对合作伙伴全方位赋能,通过新产品、新模式、新思路、新组织抢抓新机遇,构建“厂—商—终端—消费者”四位一体的关系,不断培养新的增长引擎。

豫北酿酒有限责任公司前身系安阳市酒厂,1958年建厂,现在已经有60余年的历史了,如今发展成为豫北地区白酒骨干企业。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在与五粮液酒厂交流酿酒技术后,酒厂按照五粮传统酿造工艺建池选料,选取高品质有机五谷,采用太行山脉地下深井矿泉水,双轮发酵、分层蒸馏、量质摘酒、分坛窖储了洹河玉液酒。在公司地下酒窖恒温、恒湿、无光照的环境中陶坛储存,自然老熟。入坛的基酒经过时间洗礼,酒中的微量成分,相互作用,早已转化为香味更加细腻、丰满、温润、醇厚的老酒。经过科学独特的传统酿造工艺,“洹河玉液”具有窖香浓郁、香味谐调、绵甜爽口、尾净余长的独特风格。

洹河玉液现有“洹河”和“洹河玉液”两大系列白酒,产品涵盖了35年陈酿、盛世安阳、小瓷瓶等数十个品种,顺应市场需求开发出了系列定制酒、高端酒等,色清透明,香气浓郁,尾净余长,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经久不息。多次荣获豫商大会河南特色产品金奖、诚信经营示范企业、爱心企业和重点推荐产品。

此次发布会盛况空前,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增强了推广力度,赢得了经销商的交口称赞,经销商代表也现场表示了自己对“洹河玉液”系列酒的看法,并对河南豫北酿酒有限公司雄厚的实力和新品的上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

下一步,河南豫北酿酒有限公司将在李有才董事长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不断推陈出新,加强生产管理,构建“厂-商-终端-消费者”的商业模式与运营体系,以安阳为中心,辐射带动周边地区,打造“洹河玉液”品牌价值体验体系,全面推进“洹河玉液”系列酒市场化进程。

新时代,河南豫北酿酒有限公司将秉承“创新合作,共享共赢”的理念,不断创新企业新品牌、发展新模式,与广大合作伙伴们一起开放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心筑梦,携手构建共生共荣与共享共赢的命运共同体,共同谱写河南豫北酿酒有限公司更加美好的华章。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2020洹河玉液酒新品发布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