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危重病人转院遇雪天封路 高速交警开辟通道接力护送

2020-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 (记者 贾利超)1月8日,由于受降雪影响,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实施交通管制。当天10时30分,安阳高速交警接到上级指令称:“一辆来自河北的救护车载着一位脑出血的重病患者,急需转院到郑州做手术,情况十分危急,需要高速交警帮助。”

收到指令后,安阳西北绕城高速二大队迅速采取措施,民警爱心护航,一场恶劣天气下与时间和死神赛跑的接力救护开始。

此时的高速公路上,因连日降雪加上地表温度比较低导致路面有积雪结冰,民警接到救护车后,简单向救护车司机说明辖区路况和雪天高速公路行车注意事项,随后驾驶警车带领救护车驶入高速公路。

在护送过程中,大队民警提前与京港澳高速安阳段取得联系并说明情况,做好接力准备。11时04分,在警车的带领下,载着患者的救护车顺利到达京港澳高速安阳站,并与民警进行交接,成功完成了“生命接力”,为重病患者赢得宝贵的救治时间。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危重病人 转院 高速交警 开辟通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