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六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成员出发

2020-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2月19日,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成员整装集结,再次出征。

当天上午,安阳六院在院东门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该院党委书记靳玉星代表院领导班子语重心长地叮嘱医疗队员,要发扬救死扶伤的精神,坚定信心,科学救治,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他说:“医院是队员们坚强的后盾,一定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4名出征队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辱使命,克服困难,发扬六院人“精诚行医、敬业奉献”的精神,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与优势,全力做好救治任务,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六院力量。

据悉,安阳六院这次出征的人员分别为院感科科长蔡娟、呼吸科医生牟旭伟、重症医学科护士罗贵玲和刘亚婷。此前,该院在2月2日组建了第一批援鄂医疗队,进驻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中法院区开展援助任务。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医疗 队员 出发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