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行安阳分行:全力做好卫生医疗领域信贷支持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杨朝伟)2月12日,中行安阳分行成功为汤阴县某医院发放2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极大缓解了疫情防控期间的资金压力,为医院正常运营抗击疫情提供了坚强保障。

据悉,该医院是当地唯一一家二级甲等医院,就诊量大。疫情期间,该医院药品、消毒液、口罩等医疗物资出现短缺,在获悉该医院急需资金需求后,中行安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晓阳迅速作出指示安排,要求分行有关部门与安汤支行紧密配合,建立金融方案,以最快的速度全力做好信贷支持工作。此时的汤阴已对出入县城的通道实行了严格管控,安汤支行负责此项业务的工作人员为节约时间,以行为家,连夜办理贷款手续,深入医院一线收集资料,克服了重重困难。分行各有关部门实时联动,与上级行密切沟通,线上审批,从2月10日接到客户资金需求到2月12日放款成功,仅用了2天时间,便出色地完成了此项疫情防控任务。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总行出台10项举措,加大对重点行业和产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中行安阳分行认真贯彻落实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分行党委对及时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指出要积极支持医疗卫生领域抗击疫情,解决疫情防控融资需求。目前,该行又接到了两家卫生医疗机构的资金需求,员工们正加班加点与时间赛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中行人的贡献。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行 安阳分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行安阳分行:全力做好卫生医疗领域信贷支持

  • 快报快审快批!中行安阳分行为防疫重点企业快速

    疫情发生以来,中行安阳分行针对疫情防控类、市场保障类企业客户,启动应急贷款响应机制,加大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支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加快尽调、审批、授信等金融服务速度,为生产和采购疫情防控物资、急需复工复产的企业融资开通绿色通道。

  • 中行安阳分行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安阳分行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安阳市委、市政府的科学指导下,开启“主要领导靠前指挥、骨干人员坚守岗位、各个系统随时待命”的应急模式,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切实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金融服务支持力度,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 中行安阳分行: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强心剂”

    自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中行安阳分行快速行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中国银行总行关于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经济社会全面平稳健康发展的相关工作要求,提早谋划,及时掌握企业信息,优化信贷流程,合理延长贷款期限,有效减费降息,支持受影响企业有序高效恢复生产经营。

  • 中行安阳分行:开通绿色通道 全面保障疫情期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行安阳分行认真传达中央、总分行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特事特办、简化流程的原则,让金融服务为疫情防控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

  • 战“疫”期间银行业务在家办 中行服务获点赞

    “你们中行的服务真贴心啊!平时我都不在手机上操作,怕不安全另外也觉得麻烦,可是碰到突如其来的疫情灾害让我学会了使用手机银行,真的太谢谢你们了!”银行理财将要到期,但恰逢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不便于到银行办理业务的赵女士按照中行理财经理的微信截图指导,逐步完成操作。

  • 中行安阳分行:快速反应 抗击疫情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庚子新春的平静祥和,全国上下展开了一场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每个行业的人员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全力支持着疫情防控工作。

  • 中行安阳分行为民营企业成功“走出去”保驾护航

    近年来,我国民营企业对外投资意愿较强,进出口贸易持续增多,“走出去”步伐明显加快,中国银行作为我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金融机构,助力本土企业“走出去”责无旁贷。中行安阳分行充分发挥全球网络化、多元化平台、专业化产品的优势,为当地民营企业“扬帆出海”保驾护航。

  • 中行安阳分行举办“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农历春节前夕,中国银行安阳分行邀请书法协会会员老师到分行营业部,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为来往客户和人民群众免费书写春联。

  • 中行安阳分行:普惠金融“双口径”超额完成任务

    2019年,中行安阳分行积极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大银行服务重心下沉”要求,将普惠金融发展列为“一把手”工程,因地制宜创新小微企业融资产品,以地区特色优势企业、银政企合作平台等场景为突破口,大力拓展小微企业客户,加大信贷投放,通过提供一站式综合化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小微企业的获得感。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