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行安阳分行:快速反应 抗击疫情

2020-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杨朝伟)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庚子新春的平静祥和,全国上下展开了一场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每个行业的人员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全力支持着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晚上20:22分,中行安阳文峰中路支行接到文峰区财政局紧急通知,将要在1月28日上午紧急支付数十笔防护服、消毒剂等医疗防护用品费用,用于保障辖区医务工作者的生命安全,时间紧迫,要求万无一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行安阳文峰中路支行立即启动疫情期间财政支付应急预案,及时与文峰区财政局充分沟通紧急支付事宜,联系上级行做好各项保障工作。1月28日上午9:00,该行员工准时到岗;9:40,财政手续送到支行;11:28分,完成支付医疗防护用品资金40万元。

在这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从接到财政手续到票据开立,从业务审核到系统支持,从资金划转到准确入账,每一节点都不容有失,各个环节都无缝对接,该行上下联动,圆满完成这场特殊的战役。

自疫情发生后,中行安阳分行各个机构以多种方式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1月28日,分行党委委员潘静走访市政府、财政局、医保局、农业农村局、海关等单位,赠送酒精棉片等医药卫生用品,了解疫情防治情况;春节期间,中行安阳殷都支行主动组织人员到安阳市人民医院东西2个院区上门收款,缓解医院财务运营压力,保障大型医疗机构正常运转。同时,该行还出台一系列举措,加大防疫相关客户信贷支持力度,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免收捐赠及防疫项汇划手续费,加强构建营业网点和办公场所“防护网”,加强电子渠道宣传推广,加大保险保障力度,做好疫情防控正面宣传,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用“中行速度”为古都安全保驾护航,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行安阳分行 反应 抗击 疫情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行安阳分行:全力做好卫生医疗领域信贷支持

  • 快报快审快批!中行安阳分行为防疫重点企业快速

    疫情发生以来,中行安阳分行针对疫情防控类、市场保障类企业客户,启动应急贷款响应机制,加大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支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加快尽调、审批、授信等金融服务速度,为生产和采购疫情防控物资、急需复工复产的企业融资开通绿色通道。

  • 中行安阳分行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安阳分行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安阳市委、市政府的科学指导下,开启“主要领导靠前指挥、骨干人员坚守岗位、各个系统随时待命”的应急模式,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切实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金融服务支持力度,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 中行安阳分行:全力做好卫生医疗领域信贷支持

    2月12日,中行安阳分行成功为汤阴县某医院发放2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极大缓解了疫情防控期间的资金压力,为医院正常运营抗击疫情提供了坚强保障。

  • 中行安阳分行: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强心剂”

    自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中行安阳分行快速行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中国银行总行关于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经济社会全面平稳健康发展的相关工作要求,提早谋划,及时掌握企业信息,优化信贷流程,合理延长贷款期限,有效减费降息,支持受影响企业有序高效恢复生产经营。

  • 中行安阳分行:开通绿色通道 全面保障疫情期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行安阳分行认真传达中央、总分行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特事特办、简化流程的原则,让金融服务为疫情防控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

  • 中行安阳分行为民营企业成功“走出去”保驾护航

    近年来,我国民营企业对外投资意愿较强,进出口贸易持续增多,“走出去”步伐明显加快,中国银行作为我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金融机构,助力本土企业“走出去”责无旁贷。中行安阳分行充分发挥全球网络化、多元化平台、专业化产品的优势,为当地民营企业“扬帆出海”保驾护航。

  • 中行安阳分行举办“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农历春节前夕,中国银行安阳分行邀请书法协会会员老师到分行营业部,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为来往客户和人民群众免费书写春联。

  • 中行安阳分行:普惠金融“双口径”超额完成任务

    2019年,中行安阳分行积极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大银行服务重心下沉”要求,将普惠金融发展列为“一把手”工程,因地制宜创新小微企业融资产品,以地区特色优势企业、银政企合作平台等场景为突破口,大力拓展小微企业客户,加大信贷投放,通过提供一站式综合化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小微企业的获得感。

  • 中行安阳分行助力医保“脱卡支付”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场景,外出去买药却忘记带医保卡,到药店即使药品十分急需也只能打道回府或者自费购买。但在安阳,这种担忧已大可不必,中国银行安阳分行联合安阳市社保局等部门,综合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思维和先进技术,积极开展基本医疗保险就医购药脱卡支付。截止2019年末,中国银行合作药店128家均可使用医保“脱卡支付”进行医保账户付款。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