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快报快审快批!中行安阳分行为防疫重点企业快速发放2000万元贷款

2020-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杨朝伟 宋明明)疫情发生以来,中行安阳分行针对疫情防控类、市场保障类企业客户,启动应急贷款响应机制,加大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支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加快尽调、审批、授信等金融服务速度,为生产和采购疫情防控物资、急需复工复产的企业融资开通绿色通道。

3月6日,中行安阳分行为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000万元,为企业生产原料采购、粮油生产提供了金融保障,助力安阳地区生活保障物资供应,共同守护人民健康。

据了解,该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面粉及附属产品,是疫情期间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求的重点企业。3月4日以来,中行安阳分行灵活运用信贷政策,敏捷反应、快速行动,立即与该企业沟通业务需求情况,制定了优质高效的复工复产金融专项服务方案。为尽快满足企业资金需求,该行充分利用最新下发的“预授信”制度,为企业核定2000万元预授信总量。3月6日,中行河南省分行、安阳分行高效联动、通力配合,顺利为该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发放贷款2000万元,并在此基础上提升批复授信总量,为企业下一步防疫资金需求提供充足保障。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中行安阳分行积极贯彻落实政府部门、人民银行、银保监局及总分行提出的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提供资金支持的各项要求,全力做好对疫情防控的支持保障和对相关客户的信贷服务工作,主动梳理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名单,逐一与名单内企业对接。接下来,中行安阳分行将进一步坚定不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发挥金融优势,加大疫情防控支持力度,竭尽全力做好相关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与全国人民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今年 4 月是全国第 32 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是“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也是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

  •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防灾减灾进校园宣传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与技能,从源头上防范化解身边的安全风险,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防线,5月9日下午,内黄移动公司携手内黄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 安阳市三中召开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工作会议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防灾减灾日各项工作,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5月11日,安阳市三中召开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工作会议。

  • 林州:男子瞄上工地钢筋 屡次盗窃落法网

    看到路边建筑工地上有截好的钢筋,六旬老汉曹某动了歪心思,每次偷上几根后低价出手,自认为不会出事儿的他最终落入了法网。

  • 深山中两位老人走失 林州警方紧急联动搜救

    “有两名年近70岁的老人在东岗镇后郊村北山走失,已经失联十几个小时!”4月27日深夜,林州市公安局东岗派出所接到了一条紧急求助的警情,副所长郭常兴立即带领辅警胡桄滔、李冠希、贾振宇前往后郊村北山展开搜寻。

  • 助力脱贫攻坚 滑县农商银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战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培育良好风尚,2020年5月9日,滑县农商银行结对帮扶驻村工作组、青年志愿者深入焦虎镇姚寨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贫困户打扫环境卫生。

  • 内黄县法院:敦促履行效果好 主动还款效率高

    从2020年4月开始,安阳市内黄县法院开展了“敦促履行生效裁判文书确定义务专项活动”,在这一“奇招”之下,有不少已结案件的被告主动找到办案法官,要求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

  • 开工即决战!林州法院执行局开展腾房专项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执行效率,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5月11日上午9时,林州法院执行局开展腾房专项活动,随着执行局局长郭金昌的一声令下,10余名执行干警按照预定计划奔赴三处腾房现场。林州市人大代表任保林全程监督、见证执行。

  • 安阳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

    5月11日上午8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安阳市职工文体中心开幕。

  • 情暖贫困、留守儿童 安阳市总工会开展“让爱点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安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大对少年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怀力度,让他们快乐过节,健康成长,安阳市总工会决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开展六一特别关爱贫困、留守儿童“让爱点亮 微你所愿”活动。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