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 滑县农商银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扶贫困户

2020-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朱跃军)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战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培育良好风尚,2020年5月9日,滑县农商银行结对帮扶驻村工作组、青年志愿者深入焦虎镇姚寨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贫困户打扫环境卫生。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低保户、大病户、重度残疾人等贫困人员家中,帮助他们清扫屋内卫生、清扫庭院、清运垃圾,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

此次活动既改善了贫困户的生活环境,又加深了滑县农商银行与群众的关系,受到贫困户及周围百姓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滑县农商银行将继续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广大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滑县农商银行 志愿服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滑县农商银行开展“存款保险 保护您珍贵的存款

    为进一步扩大存款保险宣传覆盖范围,切实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自5月1日起,滑县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 保护您珍贵的存款”集中宣传月活动。

  • 滑县农商银行:以优质服务诠释有温度的“百姓银

    在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出现了温暖的一幕:在家人和滑县农商银行老庙支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客户陈先生在业务授权委托书上签下名字,同意授权其妻子韩女士代理办理存单挂失手续。获得授权签名后,老庙支行工作人员迅速返回滑县老庙乡营业网点,并在4月12日成功为客户办理存单挂失业务,并支取现金1万元,迅速解决了客户的难题。

  • 滑县农商银行:以优质服务诠释有温度的“百姓银

    4月11日上午,在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出现了温暖的一幕:在家人和滑县农商银行老庙支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客户陈先生在业务授权委托书上签下名字,同意授权其妻子韩女士代理办理存单挂失手续。获得授权签名后,老庙支行工作人员迅速返回滑县老庙乡营业网点,并在4月12日成功为客户办理存单挂失业务,并支取现金1万元,迅速解决了客户的难题。

  • 滑县农商银行:服务“三农”出实招 开足马力助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滑县农商银行立足“三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充分发挥人缘、地缘优势,凝聚强大合力,延伸服务触角向纵深发展,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截至3月13日,该行贷款余额达54.36亿元,较年初净增3.46亿元,其中企业类贷款103户、金额10.52亿元,小微型企业88户、金额7.82亿元。该行支持各类防疫医疗制造类、民生产品销售类贷款58户、金额5.26亿元。

  • 滑县农商银行:确保现金安全 让百姓用上“放心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滑县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公众现金安全卫生,迅速行动,主动出击,采取“硬核”举措,优化现金服务,阻断现钞传播途径,满足防疫各方面现金需求,确保百姓用上“放心钱”。

  • 小站点 大情怀 滑县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站搭起

    疫情防控期间,农村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区域。滑县农商银行123个普惠金融服务站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坚守阵地,坚持金融服务“不打烊”“不断档”,搭起了金融服务的“直通桥”,为滑县广大农村地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金融支撑。

  • 滑县农商银行:确保现金安全 让百姓用上“放心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滑县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公众现金安全卫生,迅速行动,主动出击,采取“硬核”举措,优化现金服务,阻断现钞传播途径,满足防疫各方面现金需求,确保百姓用上“放心钱”。

  • 滑县农商银行:抗“疫”扶贫两不误 精准发力解

    “多亏了滑县农商银行给我的资金支持,帮我解决了难题,这50多头猪,等到疫情过去,就能出栏了,真的是太感谢了。”看着猪舍里茁壮成长的小猪,赵鹏杰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 滑县农商银行:远程办贷让金融服务有速度更有温

    “经我公司研究决定,现向滑县农村商业银行申请借款1500万元……”2月28日,滑县农商银行以远程视频的方式,为客户成功办理续贷业务。网络视频的另一端是河南盈美家居有限公司的股东崔双双。

  • 100万!滑县农商银行又一笔“防疫贷”驰援“疫

    “非常感谢农商银行的资金支持,有了这笔钱,我们就能加快生产速度,现在我们三个车间,84台纺纱机全部运转复工,每天能够生产4万米的医用纯棉纱布,全力满足防护物资需求。”2月25日,滑县农商银行为河南永祥卫材有限公司快速发放专项防疫贷款100万元,该公司负责人朱念伟感谢地说。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