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滑县农商银行:远程办贷让金融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

2020-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经我公司研究决定,现向滑县农村商业银行申请借款1500万元……”2月28日,滑县农商银行以远程视频的方式,为客户成功办理续贷业务。网络视频的另一端是河南盈美家居有限公司的股东崔双双。

河南盈美家居有限公司是滑县新区一家生产销售门窗的企业。近日,该公司贷款即将到期,因受疫情影响,湖北籍股东无法现场签约。为支持该公司复工复产,滑县农商银行实行一企一策,安排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与股东采取视频面签的形式,48小时内以无还本续贷的方式“远程”办理授信1500万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远程办贷的背后,是积极应对疫情防控的“农商速度”,是扎实推进复工复产的“农商温度”。针对复工复产企业面临的资金困难,滑县农商银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灵活调整,因企施策,对受疫情影响较大,有发展前景但生产经营暂时遇到困难的企业,采取信贷续贷、减免逾期利息、延长还款期限、放款贷款担保等政策支持;对医用物资、生活物资导致资金需求扩大、第一还款来源充足的存量贷款企业,符合条件的主动增加授信额度,满足企业临时资金需求;根据企业情况,放宽抵押条件,加大减费让利力度,确保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同时,该行创新推出“防疫贷”产品,推广线上服务,主动走访对接,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信贷流程,以更快的投放速度、更低的融资成本,与小微、民营企业共克时艰、共同战“疫”,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滑县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