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滑县农商银行:以优质服务诠释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仝珂 史如月)4月11日上午,在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出现了温暖的一幕:在家人和滑县农商银行老庙支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客户陈先生在业务授权委托书上签下名字,同意授权其妻子韩女士代理办理存单挂失手续。获得授权签名后,老庙支行工作人员迅速返回滑县老庙乡营业网点,并在4月12日成功为客户办理存单挂失业务,并支取现金1万元,迅速解决了客户的难题。

原来,4月10日,老庙支行接到客户家属来电,电话中了解到陈先生在该行开立存单不慎丢失,因陈先生在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症就医,现急需支取存单作为医疗费用。但根据银行规定,存单挂失必须由本人前往柜台办理。得知这一情况后,柜员随即向行长报告情况,该行行长专门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前往180公里以外的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为陈先生提供服务。

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在合规操作的前提下,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金融服务,该行已多次为特殊客户异地办理上门服务,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所急,忧客户所忧。

滑县农商银行始终坚持做百姓的银行,解决好客户的烦心事,争当客户的贴心人。一次次特殊的金融服务,充分展现了农商人的美德和精神风貌,百姓银行为百姓,农商服务暖人心!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滑县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助推企业跑出“加速度”——

    “复工后生产顺利吧?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法院提供什么司法服务?”在河南滑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滑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军峰正在详细询问公司董事长、省人大代表赵秀珍复工复产情况。

  • 李国勇:做司法事业的执着追梦人

    李国勇,1979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2012年被滑县人民政府表彰为“十佳政法干警”,2013年被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2020年1月,被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表彰为“全市法院优秀执行干警”。

  • 滑县农商银行开展“存款保险 保护您珍贵的存款

    为进一步扩大存款保险宣传覆盖范围,切实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自5月1日起,滑县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 保护您珍贵的存款”集中宣传月活动。

  • 滑县法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2020年4月26日,滑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军峰深入安阳盈德气体、河南滑丰种业、河南大潮炭能等3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司法需求,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 滑县法院:“一案一账户”便利当事人

    “法官,我可不当赖账!只是处于疫情期间不知道咋还钱,心里一直记挂着这件事呢。”近日,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电话连线,“屏对屏”指导被执行人将案款汇入“一案一账户”,立案仅5天,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快速执结。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