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小站点 大情怀 滑县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站搭起金融服务“直通桥”

2020-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张英俊 史如月)疫情防控期间,农村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区域。滑县农商银行123个普惠金融服务站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坚守阵地,坚持金融服务“不打烊”“不断档”,搭起了金融服务的“直通桥”,为滑县广大农村地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金融支撑。

“村民们出不了村,可以到金融服务站点查询补贴发放情况,也可以办理小额存取款。”普惠金融服务站点“管理员”贾爱红说。为客户办理存款、取款、转账、存折补登等业务,与滑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及时沟通汇报,已经成为贾爱红的日常工作。

为充分满足疫情期间广大农民的金融需求,切实提高农村地区金融服务水平,滑县农商银行充分挖掘农村金融服务点距离最近、服务最亲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发展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功能,金融服务触角从镇、街延伸到村、组,同时大力推广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打造有情怀、有温度的服务,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截至2月底,滑县普惠金融服务站共办理现金业务88302笔,金额3093万元,转账业务2494笔,金额240万元。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滑县 农商银行 普惠金融服务站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滑县农商银行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

    为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滑县农商银行根据“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的部署安排和相关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开展行动,形成了全行上下齐抓共管、协作一致的“百行进万企”工作推进局面。

  • 滑县农商银行开展职工技能大练兵活动

    滑县农商银行在总行八楼会议室举办职工技能比武大赛,该行班子成员、各部室、各支行员工共计110余人参加。

  • 滑县:事故无情人有情 全力救助保平安

    3月28日21时,安阳高速交警一大队接到报警电话,在大广高速滑县段发生一起翻车事故。一大队民警常文校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集合警力,前去救助。

  • 滑县法院赵迎春:用初心演绎多彩青春

    赵迎春现任该院万古执行团队负责人、一级法官,2018年被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评为“全省法院先进个人”,先后被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评为“十佳办案标兵”“全市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个人”,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 滑县法院:强执行 有温度 坚持不懈终执结

    3月18日,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印发了《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抓规范、提质效、强执行”实施意见》的通知,滑县人民法院牛屯法庭立即组织干警学习,并充分运用“点对点”专线查控等多种方式保障申请人的合法利益,切实推进执行工作“一性两化”建设。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