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滑县农商银行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 打通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最后一公里”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为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滑县农商银行根据“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的部署安排和相关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开展行动,形成了全行上下齐抓共管、协作一致的“百行进万企”工作推进局面。 

滑县农商银行为确保“百行进万企”活动取得实效,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并结合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和自身实际,制定了滑县农商银行“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召开专题动员大会,加强动员部署和协调组织,做好任务分解、人员培训、工作督导和总结分析等各项工作。在全行上下营造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确保组织到位、推进到位、落实到位。 

在活动开展中,该行致力于加强与小微企业的协同联动,形成支行行长带头、客户经理竞赛、信贷部门监督的对接局面,营造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该行发扬“三个带头”作用,即班子带头、党员带头、干部带头,形成全员合力,深入客户、主动对接,问需与企、问策与企,着力打通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该行加强对“百行进万企”活动的过程监督,确保工作扎实推进,严禁弄虚作假,根据河南银保监局下发的企业名单,组织各支行、公司业务部人员走访相关企业,并填写客户意向调查问卷,了解企业是否存在融资需求、是否愿意授受上门对接。调查问卷结束后,对有融资需求的客户安排信贷人员开展实地走访,填写入户调查问卷,宣讲金融政策,普及金融知识,查找本行在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该行坚持强化责任清单管理,按照“项目责任化、责任清单化”的要求,将每个客户落实到个人,严格按照时间推进表抓进度。在微信群内进行通报督促,做真做实走访服务工作。同时,在各网点门前LED电子屏上24小时滚动播出“百行进万企”宣传标语,在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网络平台上发布“百行进万企”活动信息,通过全行员工的广泛转发,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行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真正扎根下去,沉下心熟悉客户”的要求,积极宣传金融服务政策,详细了解客户融资需求特点和偏好,深入分析难点症结,推动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根据问卷调查环节掌握的企业经营情况、融资需求特点和偏好等开展评估分析,填写融资解决方案问卷,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对符合本行授信条件的小微企业,匹配其适合的信贷产品,加快内部审查审批放款流程,及时给予融资支持。同时,依托“百行进万企”活动,该行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及时了解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做好对接和反馈,为企业定制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滑县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助推企业跑出“加速度”——

    “复工后生产顺利吧?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法院提供什么司法服务?”在河南滑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滑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军峰正在详细询问公司董事长、省人大代表赵秀珍复工复产情况。

  • 李国勇:做司法事业的执着追梦人

    李国勇,1979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2012年被滑县人民政府表彰为“十佳政法干警”,2013年被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2020年1月,被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表彰为“全市法院优秀执行干警”。

  • 滑县农商银行开展“存款保险 保护您珍贵的存款

    为进一步扩大存款保险宣传覆盖范围,切实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自5月1日起,滑县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 保护您珍贵的存款”集中宣传月活动。

  • 滑县法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2020年4月26日,滑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军峰深入安阳盈德气体、河南滑丰种业、河南大潮炭能等3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司法需求,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 滑县法院:“一案一账户”便利当事人

    “法官,我可不当赖账!只是处于疫情期间不知道咋还钱,心里一直记挂着这件事呢。”近日,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电话连线,“屏对屏”指导被执行人将案款汇入“一案一账户”,立案仅5天,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快速执结。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