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兴物业:暖心守护业主健康

2020-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每家物业公司都是史无前例的严峻考验。在这个特殊的春节期间,在万家团聚的时候,一场关系到每一个人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

面对疫情,安阳市永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兴物业”)严阵以待,迅速开展各项防疫措施,为业主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该公司在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后,马上在所有小区展开疫情防控行动,落实预防新冠肺炎疫情措施。

公司领导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上级防控文件和宣传资料,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防控意识,配合社区根据不同时期的具体情况,在各项目小区分发张贴通知和宣传资料,提高全体居民的防护意识。

防控期间,公司组织人员每天对各项目公共区域全方位、无死角定时消毒,对小区各楼道、死角、垃圾桶、广场、大门、存车棚、地下停车场等重要区域每天进行两次消毒工作。由于物资紧缺,该公司想方设法,通过各种途径购买口罩、84消毒液等物资,组织严密的防控措施。

在各个出入口,该公司安排人员对进出小区的人员做好身份核实、登记,测量体温,配合社区守好大门,车辆不准进出,外来人员不准入内。为每家每户办理了出门卡,上班人员办理专用卡,同时还做好巡查巡视,劝阻业主不要外出、扎堆。

防控期间,该公司根据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积极安排蔬菜、水果等物资供应商到小区门口销售,减少住户外出购物,减少被感染的风险。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兴 物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兴物业:暖心守护业主健康

    面对疫情,安阳市永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兴物业”)严阵以待,迅速开展各项防疫措施,为业主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