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校园防疫智能管理系统为学校复课保驾护航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安阳市教育局相关领导莅临安阳市第一中学,督查学校复课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现场考察了爱家校研发的“校园防疫智能管理系统”,亲身体验系统各项功能后,对该系统在校园防疫方面的先进性和实用性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

检查中,安阳市第一中学校长崔彦军特别向省厅、市局领导介绍了“校园疫情智能管理系统”,并邀请大家体验系统各项功能。据介绍,该系统结合了物联网、人脸识别、红外线测温、智能闸机等技术,具有自动测温、实名核验、错时错峰进校、自动生成考勤体温报表、体温数据云存储等特色功能,可有效满足校园的安全健康管理。

在体验过程中,大家无需摘下口罩,系统就能进行人脸识别以确认身份。同时,系统还会自动测量体温,如果体温出现异常,系统自动报警,阻止其进入。所有人员进出学校的时间、体温等数据还会实时上传至云端,生成报表,方便查看。

此外,学校还可以设置可入校人员名单及其出入时间段,真正实现错时错峰进校,避免人员聚集而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

自3月1日以来,校园防疫智能管理系统已陆续走进北京、郑州、安阳、商丘、信阳等6个城市,完成了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州市第一中学、郑州市第九中学、信阳市羊山中学等10个单位的安装和调试,先进的理念、优质的服务、良好的性能,得到了各个安装单位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校园防疫智能管理系统 学校 复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校园防疫智能管理系统为复课保驾护航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安阳市教育局相关领导莅临安阳市第一中学,督查学校复课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现场考察了爱家校研发的“校园防疫智能管理系统”,亲身体验系统各项功能后,对该系统在校园防疫方面的先进性和实用性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