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假借看球实为盗窃 汤阴警方抓获嫌疑人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石小雨)4月5日,汤阴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篮球场盗窃案件,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带破案件5起,追回被盗手机2部。

4月2日17时许,汤阴县的申某在某公园球场打球,休息时发现几分钟前还放在座椅上的手机不见了,申某赶紧发动身边朋友一起寻找都未能找到,随即拨打110报警。接警后,汤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因失主发现及时并报警,大大缩小了调查范围,民警有针对性地调取了案发时间段的监控视频,对期间申某周围出现的人员进行分析研判,筛选出一名可疑男子。

与此同时,细心的民警联想到自3月份以来,这个篮球场还发生过多起手机被盗案件。综合比对这些案件的相关信息,民警判断应该为同一人所为,决定串并侦查。警方安排人员在城内各篮球场进行蹲点守候,进一步查找摸排线索,最终锁定了汤阴县的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迫于警方压力,4月5日23时,张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公安局投案自首。据其交待,他偶尔去球场看人打球,发现在球场打球的人都不太留心看管自己的随身财物,于是便假意看球,借机盗窃他人手机。

目前,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假借看球 盗窃 汤阴 警方 抓获 嫌疑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