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大学生创客微影视孵化基地昨日揭牌

2017-12-01  来源:安阳晚报

  优秀的微电影镜头、一个个视频剪接……11月30日下午,河南省中原大学生微电影节校园巡展来到安阳师范学院,并在这里举行了大学生创客微影视孵化基地揭牌仪式。

  据了解,本届中原大学生微电影节是由河南省高等学校戏剧与影视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南大学出版社及河南大学文化产业基地共同主办,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安阳师范学院、平顶山学院等20余所高校鼎力协办,其目的是提供一个平台,展示学生作品,提高学生的实践创作能力。此次活动共收到省内20多所高校以及北京大学在内的多所省外高校的近400部投稿作品。

  记者了解到,此次安阳师范学院有27部参赛作品,涵盖剧情片、动画片、纪录片等类别。安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张建国表示,大学生创客微影视孵化基地是省内外多所高校参与的实践平台,基地通过人才、技术、资金等支持,孵化出一批有思想、有情怀、有潜力的微影视作品。孵化基地也为学校学生提供了广阔平台,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进一步丰富高校生活,带动学校文化产业健康发展。(记者 王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学生 孵化 高校 基地 安阳师范学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学容量更大学生兴趣更浓 安阳县教学创新受点赞

    “我喜欢上信息技术融合课,尽管上好一节融合课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但我能真切地感受到这样的课堂给学生带来的乐趣,能体会到这样的课堂确实有很好的教学效果。”在安阳县北郭乡举办的教育信息技术集中活动会场,李桃英老师完成一节信息技术与历史学科融合观摩课后说。

  • 梁园区法院巡回审理:大学生涉嫌抢劫被审判

    1月8日上午,在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的模拟法庭内,梁园区法院巡回开庭审理了一起4名刚毕业大学生,被骗加入传销组织,又强迫他人加入,并采取协迫、欧打手段,强行要他人贷款交“产品费”,被依抢劫罪提起公诉案,300余名大学师生参加了旁听。

  • 开启自闭症儿童“心窗” 大学生关爱助力

    为了帮助自闭症儿童身心健康成长,10月31日下午,来自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们组成志愿小组,到郑州市金水区童心家园互助中心开展了以“开启心窗,用爱运动”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 许昌中院巡回法庭走进校园 大学生零距离感受庭审现场

    10月27日一大早,许昌学院法政学院16级的学生们满怀期待又兴奋的心情,来到位于许昌学院东启智楼二楼的模拟法庭。上午9点,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巡回审判庭的法官们将在这里公开开庭审理一起储蓄存款合同纠纷案。

  • 开封文职院在全国大学生综合创业模拟大赛获奖

    近日,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师范教育系教师蔡冰和管理系副主任王伟等的指导下,该系16级会计班蒋鑫鑫和管理系李雷威、王浩瀚三名同学组成的队伍,以河南省第一名的成绩代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参加了2017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综合创业模拟大赛,荣获全国一等奖。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