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了失信黑名单寸步难行 “老赖”主动求和解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 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王安琪) 7月4日上午,安阳市北关区法院执行法官苦寻不见的被执行人段某突然来到法院,主动要求和申请人和解,并道出了还款原委。“我愿意还款,求法官把我从黑名单中删掉”。

  2014年3月3日,北关区法院依法审理了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被告段某在法院判决生效后长期逃避执行,拒不露面。原告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因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北关区法院按照“拒不报告财产、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规定的义务”相关规定,将段某纳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

  被执行人段某发现自己不能坐高铁,出行处处受阻。而且因为上了“黑名单”上,也受到信用惩戒,对公司业务拓展都带来严重影响。所以,段某来到法院,从早上一直等到晚上,希望能和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并愿意支付所有赔偿金,以早日摘掉“失信人”的黑帽子。

  在其再三央求下,最终获得申请人的谅解,两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北关区法院 老赖 失信黑名单 求和解 寸步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