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7首届豫北映象车展在安阳隆重举行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XHMP5yQC..png.png

2017首届豫北映象车展在安阳举行

  映象网安阳讯( 贾利超 李英超)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2017豫北映象车展安阳第一展于8月12日、13日在安阳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安阳汽车行业的三十多个品牌,新能源电动车行业的十多个品牌,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

Vmkl8aKK..png.png

车展现场

nu0qJKmZ..png.png

车展现场

  首届映象车展,可谓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各参展品牌的展位人头攒动,销售顾问忙的不亦乐乎。舞台上由金星品酒全程赞助的啤酒大赛更是不断博得阵阵掌声,会场路旁的饮品特卖,免费品尝活动,被人围的水泄不通。

TAzT7fWR..png.png

车展现场

T6xJ9jLB..png.png

车展现场

  首届映象车展广告形式多,宣传力度大,涉及范围广,使得不少品牌汽车,比如汉腾,广汽传祺等在布展期间就产生了客户预订的效果,仅两天的会展,三十多个品牌销量达到560余台的喜人成绩,还有近500名的意向客户正在与各品牌进行洽谈中。

PmhLdLv2..png.png

车展现场

  在一片叫好声中,2017年首届豫北映象车展安阳第一展圆满落幕,不少参展商找到组委会,当场表示,下届映象车展还要报名参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车展 映象车展 豫北车展 2017首届 安阳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