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巿召开旅游工作推进会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qW7RKhg4..png.png

旅游工作推进会现场图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9月29日,安阳市旅游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旅游业转型发展工作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安阳市文化旅游提升工程实施以来旅游业的成绩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旅游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安阳市旅游总收入全省排名位居前五,旅游总人数和入境人数位居全省5至7名,近三年旅游总人数和入境人数增速全省排名第二,各项经济指标稳居全省第一方阵。2016年,全安阳市接待海内外游客4025万人次,同比增长17.39%,其中入境游客人数14.46万人次;旅游总收入335亿元,同比增长32.48%。今年上半年安阳市接待国内人数2489.89万人次,入境人数3.77万人次,接待国内外游客2493.66万人次,同比增长17.44%;国内收入246.34亿元,外汇收入759.38万美元,旅游总收入249.39亿元,同比增长55.11%。

  在会上对2016年度旅游系统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其中,殷墟管理处、汤阴县羑里周易博物馆、马氏庄园景区管理委员会、安阳市中国国际旅行社等24个单位荣获2016年度安阳市旅游工作先进单位,焦会敏、马和平、牛建军、李俊生、李鹏飞等80人荣获2016年度安阳市旅游工作先进工作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巿 安阳旅游 旅游工作 工作推进会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旅游局周密部署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工作

    为做好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假期,根据国家、省旅游局通知精神和信阳市委、市政府要求,信阳市旅游局做了周密的部署。

  • 信阳市旅游局召开全市红色旅游工作会议

    近日,信阳市旅游局召开全市红色旅游工作会议,贯彻落实《2016—2020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三期规划》)精神,为编制全市红色旅游实施方案收集素材、汇集发展思路。

  • 信阳市旅游局召开全市红色旅游工作会议

    近日,信阳市旅游局召开全市红色旅游工作会议,贯彻落实《2016—2020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三期规划》)精神

  • 信阳市旅游局召开全市红色旅游工作会议

    近日,信阳市旅游局召开全市红色旅游工作会议,贯彻落实《2016—2020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三期规划》)精神,为编制全市红色旅游实施方案收集素材、汇集发展思路。

  • 孟州市召开“双城联创”暨美丽乡村、全域旅游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下发了《关于成立孟州市“双城联创”工作指挥部的通知》《关于印发孟州市开展“双城联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孟州市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