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贫困群众获帮扶 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贫困群众获帮扶 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11月22日,安阳市龙安区卫计委、安阳协和医院工作人员一同驱车三十多公里,来到马家乡北齐村,给村里的近20户贫困户送上了慰问品,让北齐村的贫困户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温暖。

贫困群众获帮扶 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贫困群众获帮扶 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据了解,本次送温暖龙安区卫计委为村里的贫困户送来了电暖器。让北齐村的贫困户在冬季也能享受到温暖。

贫困群众获帮扶 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安阳协和医院是2003年经安阳市卫生局批准的综合性医院。医院将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基础,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先导、健康至上”的宗旨,倡导精准、特色、全程管家式服务、首诊负责制、专家互动会诊制等特色服务,实施“一医一患一诊室”、真正实现“专病专治、专人专管、一对一”的高品质管家式服务。医院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将公益事业做大做强。

贫困群众获帮扶 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龙安区卫计委 安阳协和医院 贫困群众 帮扶 冬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委宣传部扶贫日走访贫困群众

    10月17日上午,汝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蛮子洼村扶贫工作队总指挥王德新带领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和水务局部分干部职工,对寄料镇蛮子洼村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 祥符区综合执法局慰问万隆乡万隆村贫困群众

    10月3日,根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山安排,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党组领导班子及驻万隆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员,带着对贫困群众的牵挂,冒着凉凉秋雨,前往万隆乡万隆村走访慰问16家贫困群众,并送去米、油等慰问品。

  • 宛城区黄台岗镇:到户增收发到家 贫困群众乐开花

    9月23日,在宛城区扶贫办主任张铁柱的指导下,镇党委书记李烨、镇长田斌带领全镇机关干部及村两委干部与8家带贫帮扶企业负责人一起进村入户,为贫困户发放到户增收第一年的分红收益。  

  • 灵宝市:意外保险送到家 贫困群众笑开颜

    截至目前,全市共发放灵宝市扶贫意外伤害保险服务卡和小额精准扶贫保险服务明白卡共5万余份,实现了参保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全覆盖。

  • 安阳县启动“政融保”助力产业扶贫

    9月12日,记者从安阳县政府金融办了解到,该县下发《安阳县扶贫金融信贷工作实施意见(试行)》。

  • 淅川:科技人才助力生态扶贫

    目前,淅川县通过实施科技人才助力生态扶贫战略,已在全县贫困村培育香菇专业村58个,发展核桃、软籽石榴等林果业5.2万亩,惠及贫困群众6万人,生态产业已成为带动全县群众精准脱贫的“主力军”。

  • 南召县贫困群众发展产业“零风险”

    7月8日,南召县突降暴雨,全县15个乡镇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农作物受灾,南召县人寿财险公司接到灾情报告后,立即组织人员奔赴各乡镇巡查灾情,深入受灾农户田间地头,林地山坡,逐户拍照、勘查定损,在短时间内对受灾户进行理赔,保障了受灾贫困户的经济损失。

  • 太康县质监局开展“落实扶贫惠民政策、竭诚服务贫困群众”宣传活动

    太康县质监局党组组织我局包村第一书记人员研究讨论8月11日—13日为期三天的活动安排。

  • 叶县仙台镇:车间引进村 贫困群众变工人

    8月9日上午,在叶县仙台镇西北拐村的假发生产车间里,几十名戴着口罩的妇女或埋头分拣,或分装打包。司延良说,假发加工过程烦琐,至少要经过拉发、下料、称重、分档、整形、包装等十多道工序,确认质量没有问题后,才能打包发往国外。

  • 沈丘县赵德营镇举行爱心企业家扶贫捐赠仪式

    沈丘县赵德营镇爱心企业家郭高峰致富不忘乡邻,回报家乡父老,拿出2万元爱心善款,用于精准扶贫工作。11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锋,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赵德营镇有关领导及该镇梁营村村民代表共80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