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从杭州到安阳 以匠心致初心 安阳媒体蓝城美好生活之旅圆满落幕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一边是 “人间天堂”的清丽优雅,一边是“七朝古都”的悠久底蕴,从西子湖畔的杭州,到优卧中原的安阳,文化的交织与碰撞,开启了蓝城在安阳追逐理想人居的征程。作为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蓝城由宋卫平带领最优秀团队和资源组成,为安阳第一品级的美丽建筑与美好生活而来。为了深入探究蓝城营造背后的故事, 12月11日-12月13日,一支由安阳主流媒体组成的访问团,应邀远赴杭州,实地探访了“乌镇雅园”、“西溪诚园”、“杭州翡翠城”、“凤起潮鸣”、“杭州蘭园”等蓝绿城的标杆项目,体验了一次美好生活之旅。

匠心钜制美丽建筑 安放身体的标杆住区

作为本次零距离活动的第一站,颐养小镇“乌镇雅园”优美秀丽的自然环境和大气恢弘的建筑风格,一下子抓住了媒体品鉴团的眼球。45亩的白马湖静卧在颐乐学院旁,不仅构成了视野开阔的水系景观,更将乌镇水乡的韵味引入社区。

除了小镇项目,媒体品鉴团还陆续参观了多个在杭州极具影响力的代表性项目,每到一站,大家都会被宋卫平所带领的蓝城团队的极致匠心所折服。无论是“诚园”所呈现出来的“中国高端成品社区”蓝本的恢弘建筑规划、风华四季园林、科技智能环保,还是历经十年运营的“翡翠城”蕴含的理想大城生活丰富的内核,亦或是代表着一座城市塔尖居住风范的“凤起潮鸣”对城市人居文明气质和精神的塑造与引领和坐拥城市核心尊贵、畅享百年商圈繁华的“蘭园”所拥有的至高规格与至臻设计,都成为了蓝绿团队的一张张荣耀标签。这些项目,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新一代高层产品精细、安定、恒久的营造理念,和法式多层产品的高贵与典雅,而蓝城会为安阳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不同的产品系,都能体现出宋卫平所带领的团队对建筑的精益求精,对质量的严格要求,对细节的极度把控,对生活情怀的深刻理解。漫步园区,从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能感受到匠心的温度,令人对蓝城将要在安阳营造的生活场景倍感期待。

诚意酝酿美好生活 安放心灵的理想家园

除了建筑本身所传达出的高雅品质之外,蓝城在生活营造上的尽心尽力,也深深打动了媒体团的各位成员。

作为蓝城涉足养老地产的首发巨作,“乌镇雅园”集“颐乐学院、雅达国际康复医院、国际养老中心、养生居住区、特色商业区和养生度假酒店”六大功能于一体,不仅为每一位业主提供了全面的生活保障,更开创了中国学院式颐乐养生养老新模式,受到了央视媒体的高度关注和专题报道。

位于“西溪诚园”的蓝熙健康管理中心、蓝熙运动生活馆、蓝熙长者之家与蓝熙健康小屋等区块,可为业主提供身体检测、社区医疗、健康管理、运动健身、居家养老等服务,除了日常健康管理服务外,还可长期跟踪健康数据,实现慢性病管理,这些细致入微的关爱,都为业主的健康生活多加了一道保障。经过实地的探访,媒体品鉴团对蓝城全方位的生活服务体系啧啧称赞,希望蓝城早日将这样尊贵的服务体验,带到安阳。

蓝城是业界公认的“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秉承“仁慈普爱,真善至美”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蓝城农业、蓝城颐养、蓝城健康为服务产业核心,提供以房产品开发为依托的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现已推出别墅、多层公寓、高层公寓、学院式养老、大型社区、城市综合体、产业园区、商办物业、酒店物业九大产品品类,并打造涵盖健康、教育、生活三大界面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和“海豚计划”、红叶行动、邻里节等特色主题活动,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的组织者、推动者、引领者。

本次美好生活之旅,不仅让大家看到了蓝城在产品营造上的第一品级,更让人切身感受到了蓝城对业主源自心底的关怀。此番来到安阳,相信蓝城必将在了解城市地缘特性、挖掘城市深厚文脉的基础之上,颠覆安阳对居住概念的认知,引领人们对于理想生活的全新追求,让建筑与城市共生共荣,开启安阳人居新纪元。(贾利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 媒体 蓝城 美好生活之旅 落幕 杭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到安阳市调研

    12月19日,国家工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正其率队来安阳,重点调研安阳商事制度改革、消费维权、信息化建设和创新创业等工作。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副市长刘建发等陪同。

  • 安阳协和医院倡导星级服务 打造舒适就医环境

    为实现医院"服务好、效果好、令患者满意"的目标,安阳协和医院聘请多位资深妇科专家,打造舒适的就医环境,倡导星级服务。通过精湛的医疗技术、周到的服务,与患者建立良好的医患关系,为患者提供轻松舒适的就医环境,赢得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 汉腾汽车安阳4S店隆重开业

    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位于江西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全新的以传统动力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

  • 甲骨文化世界记忆 缘来安阳如此美丽

    12月16日上午,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办,安阳市人民政府、中国邮政广告传媒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承办,具体由安阳市旅游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阳市分公司执行(协办)的“庆祝甲骨文成功入选《世界记忆名录》暨‘我爱明信片——把美丽安阳寄出去’”活动在河南安阳中国文字博物馆成功举办。

  • 安阳龙安工商分局与安阳协和医院联合开展爱心慰问

    12月15日上午,安阳市龙安工商分局代表与安阳协和医院干部职工一同冒着严寒,驱车来到龙安区马家乡交口村,给村里的5名贫困户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

  • 安阳汤阴县法院成立“家事审判庭”

    12月12日,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魏利平一行三人来到汤阴县人民法院城关法庭,对该法庭家事审判庭、心理咨询室、家事调解室进行现场指导,并对家事审判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指导。

  • 安阳的“江南”,您来过么?

    安阳的“江南”,您来过么?

  • 安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型主题蹲点采访活动启动

    根据《安阳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方案》安排,安阳市委宣传部将在全市新闻战线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蹲点采访活动,集中推出一批有深度,有份量,鲜活生动的报道和新媒体产品,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安阳落地生根。

  • 安阳协和医院促进医患关系 提高就诊满意度

    安阳协和医院在医护工作中,医护人员不断加强自身素质的提升,掌握语言沟通的技巧,努力为患者营造一个舒心、安静、放心的环境之中,有利于各种问题的耐心解读。安阳协和医院在这方面特别地重视,为此特拟定规划了本院的《医患沟通技巧》供全体医护人员学习进步,促进疾病的好转,提高疾病的治愈率,更重要的是,还能及时化解医患之间的误解和矛盾,减少医患纠纷和医疗事故的发生。

  • 安阳75岁理发师每天走街串巷为老年人上门理发

    老张是安阳县白璧镇西辛店村人,今年已经75岁高龄,在别人眼里,75岁的老人应该安享晚年,而从事了近50年理发手艺的他仍在走街串巷给人上门理发。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