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县公安局交警执勤心细如丝 网上逃犯驾车被抓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王明杰)1月15日,安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柏庄中队民警王明杰等民警,在执勤时查获一未携带驾驶证者,带回中队上网一查询,竟然是一网上逃犯,民警立即上前给其戴上了手铐。

安阳县公安局交警执勤心细如丝 网上逃犯驾车被抓

安阳县公安局交警执勤心细如丝 网上逃犯驾车被抓

当日下午4时许,柏庄交警中队民警王明杰等人在柏庄镇五七路执勤时,发现一辆号牌为豫EW54**的小型汽车,看到执勤交警在前面检查过往车辆,便急打方向猛地拐向路边一个大院子里,民警感觉可疑,就驾驶警车赶过去查看,正好司机欲从驾驶室出来,民警上前对该车及司机进行检查,驾驶员称未携带驾驶证,民警便将驾驶员带回交警漳河中队进行核查,确认时未携带驾驶证,后心细如丝的民警经公安网上在逃信息查询后,发现司机王某军系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区分局案件侦查大队于2017年8月31日刑拘上网逃犯。

安阳县公安局交警执勤心细如丝 网上逃犯驾车被抓

安阳县公安局交警执勤心细如丝 网上逃犯驾车被抓

犯罪嫌疑人王某军交待,2017年7月,其伙同户某某等多人,在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盗掘古墓,破坏了殷墟遗址的商代文化层,并遗落了相当数量殷墟时期的陶片和骨料,该行为已构成盗掘古文化遗址案,民警随即抓捕该人未果,后民警对该人进行网上追逃。

目前,该逃犯王某军已移交安阳市殷都公安分局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县公安局,交警执勤,网上逃犯,驾车,被抓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公安:奔波千里智擒网上逃犯

    新野县公安局樊集派出所所长程光辉、带领民警李楠穿越酷寒冰雪天气,辗转三千多公里,在广东湛江成功将诈骗犯罪嫌疑人樊某抓获。

  • 开封宋门派出所火速出击 成功抓获网上逃犯

    1月9日15时许,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案侦大队快速反应,成功抓获上网逃犯张某。

  • 正阳公安刑警大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网上逃犯暨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刑警大队在加强“盗抢骗”案件线索收集的同时,不断加强逃犯线索研判工作力度,近期成功劝投一名涉嫌抢劫网上逃犯李某领投案自首。

  • 正阳公安巡特大队查获一名网上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胜利完成县局党委交办的各种治安巡逻任务及大城区巡逻防控安保任务后,不等不靠,加压奋进,经对全县网上逃犯进行仔细梳理,一举抓获网上逃犯邓某兵(男,48岁,正阳县兰青乡人)。

  • 镇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雪枫派出所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2013年9月份,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用伪造的房权证和土地使用证将自己的两间门面房在镇平县公证处出售给周某某,后周某某又将该房屋以53万元的价格出售给报警人,造成该房屋无法正常交付,给报警人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