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滑县农商银行深入乡村宣讲金融扶贫政策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滑县农商银行深入乡村宣讲金融扶贫政策

滑县农商银行深入乡村宣讲金融扶贫政策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1月17日,滑县农商银行深入该县焦虎镇晏口村宣讲金融扶贫信贷政策,并走访扶贫产业项目。

在晏口村村委会,滑县农商银行焦虎支行李雪明行长向广大村民详细介绍了国家金融扶贫政策,农商银行“惠农扶贫贷”“金燕扶贫小额贷款”等产品特点,服务对象、办理程序,听取群众精准扶贫和金融脱贫的建议,接受村民咨询,详细了解贫困户产业发展、经济收入、政策享受过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现场登记客户贷款需求信息,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滑县农商银行深入乡村宣讲金融扶贫政策

滑县农商银行深入乡村宣讲金融扶贫政策

截止2017年末,滑县农商银行共发放各类扶贫贷款3060笔,余额47638万元,带动6000余户贫困群众稳定脱贫。下一步,滑县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贴近基层、机制灵活”的优势,扎实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三农”主力军作用,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为滑县巩固脱贫摘帽成果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滑县农商银行,深入乡村,宣讲,金融扶贫政策,信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任店镇“两学一做”深入乡村新方法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基层党员中更好开展,10月9日,确山县任店镇组织20多名新老党员来到竹沟革命烈士陵园,以集体宣誓的形式〞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 平舆公安交警深入乡村话安全

    连日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到全县各乡镇农村,在村委大院、田间地头、村头路口等场所,集中宣传开展送法、送惠民政策宣传活动,深受全县乡父老乡亲的欢迎和好评。

  • 淅川法院深入乡村召开刑事审判判后答疑听证会

    4月28日,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在香花镇周沟村就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召开判后答疑听证会。邀请了县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乡综治办和县人大代表、律师、案件当事人,以及部分群众参加。

  • 柘城县县委书记梁辉深入乡村指导抗旱保秋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7月25日,柘城县县委书记梁辉带领副县级干部汪素美和柘城县县委农办、县农业局、县水利局、县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张桥乡、皇集乡、李原乡、申桥乡、伯岗乡、岗王镇检查指导抗旱保秋工作。

  • “三夏”临近武陟县技术人员深入乡村

    5月7日,武陟县农机局的技术人员正在帮助农机手检修小麦收割机。“三夏”临近,武陟县农机局组织技术人员深入乡村,对全县参加跨区作业的800多台小麦联合收割机进行全面检修,并对机手进行安全操作技能培训,做好参加跨区麦收“会战”的准备。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