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滑县农商银行打响首季不良贷款清收战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近日,记者从滑县农商行了解到,年初以来,滑县农商银行严格遵循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坚持以信贷质量提升为抓手,周密安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以贷款清收盘活为目标,营造清收氛围,打响不良贷款清收战。截至2018年1月15日,清收表内外贷款共计55万元。

滑县农商银行打响首季不良贷款清收战

滑县农商银行打响首季不良贷款清收战

一是主动出击抓清收。滑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多次利用午休时间下村催收不良贷款,对当月到期贷款进行调查摸底,把握还贷资金信息,按户发出催款通知书,落实农户限期还款计划。以四间房支行为例,客户赵某在家“坐月子”,四间房支行客户经理上门现场办理贷款手续。

二是增进感情促清收。对于出现不良贷款的客户,滑县农商银行要求客户经理站在借款方的观点,换位思考,查找根源,寻找出路,使自己的观点与客户相融合,被对方所接受。张某在黑龙江发生事故,后转院至濮阳市人民医院,客户经理到濮阳市人民医院慰问,并现场办理贷款手续。

滑县农商银行打响首季不良贷款清收战

滑县农商银行打响首季不良贷款清收战

三是依法起诉强清收。针对胜诉待执行的不良贷款,仔细分类,选取部分有钱赖债不还的钉子户,利用春节前夕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主动联系司法部门,申请采取强制执行措施,依法严厉打击赖债钉子户,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下一步,滑县农商银行将加强贷款管理,努力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将风险控制关口前移,从源头上遏制新增不良贷款反弹趋势,确保信贷资产质量不断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滑县农商银行,首季,不良贷款,清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移动首季营收利润 超联通电信之和

    三大运营商2017年一季报近日全部出炉,中国移动的营收和利润高于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总和,使得国企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必要性进一步增加。

  • 许昌首季救助流浪乞讨人员1500余人次、352人返家

    对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就是织密政府、社会对流浪乞讨人员的“保障网”。4月18日上午,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市民政局在第一季度累计救助流浪乞讨人员1500余人次,救助352人返家,有效保障了流浪乞讨人员基本生活及合法权益。

  • 三项第一、三项第二!许昌经济发展首季开门红

    三项第一、三项第二!我市经济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立足于早、打主动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全省前列,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销售面积三项指标增速居全省第1位,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工业用电量三项指标增速居全省第2位,经济发展呈现出“快、稳、好、强”的良好态势。

  • 确山县三里河街道计生宣传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三里河街道计生办把计生宣传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从讲政治和顾大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计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 楼市首季销售增速回落 调控影响或在4月后渐现

    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今年一季度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数据显示,今年首个季度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19.5%,增速比1~2月份回落5.6个百分点。国家统计局表示,新一轮楼市调控影响或在4月后陆续显现。

  • 宝丰县“比拼四季、决胜全年”工作大比拼擂台赛首季开赛

    “第一季度,我镇按照‘三大攻坚战’工作部署,以实施‘项目推进年’、‘农业发展年’、‘党建提升年’为抓手,加大了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等建设重点工作,开展了项目大会战,为全年的目标打牢了基础……”4月16日,在宝丰县演艺中心会议室,该县周庄镇镇长马蒙正在进行汇报演说。

  • 淮阳联社首季“开门红”工作圆满收官

    ​2017年一季度,淮阳联社坚持早部署、快行动,一鼓作气,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周口市农信办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 三门峡经济开发区 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7年以来,三门峡经济开发区财政局与区国税局、区地税局紧密配合,实施三大举措,抓好收入管控,公共财政收入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 濮阳县地税局提前14天实现组织收入首季“开门红”

    近日,笔者获悉,今年年初以来,濮阳县地税局始终秉持“抓早、抓实、抓出实效”的工作方针,针对当前税收形势积极开展税收分析,坚持思想再凝聚、责任再落实,全力打好组织收入攻坚战。

  • 汝州市首季开放招商工作稳中有进

    2017年,汝州市招商引资工作稳中有进。截止2月底,实际吸收外资完成1091万美元居十个直管县第二位,同比增长100%。预计3月底,实际吸收外资可达1900万美元,实际利用省外资金可达18.5亿元。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