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贷款公司暴力讨债 汤阴民警缜密安排将其“一窝端”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贷款公司暴力讨债 汤阴民警缜密安排将其“一窝端”

贷款公司暴力讨债 汤阴民警缜密安排将其“一窝端”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打着讨债的名号,却将借款人强行带走、殴打、非法拘禁。汤阴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一举摧毁了涉嫌暴力讨债贷款公司,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破获多起非法拘禁、寻衅滋事案件。

2月8日凌晨,汤阴警方接到报警:2月7日9时许,白某因拖欠汤阴某贷款公司欠款,被贷款公司八人强行从家中带走,并在车上及公司内对其进行殴打、限制人身自由,直到当日23时许才放其回家。

因受害人白某惊吓过度,语无伦次,经民警细心疏导,白某渐渐恢复平静,将其经历叙述出来。2016年初,白某想要在村里包地搞种植,由于资金不足一直搁置。11月份,当白某经过县城光明路时,无意间发现一个贷款广告,便到广告所写的地址详细咨询。经过贷款公司工作人员讲解后,白某顺利贷款6万元,并协定一年后归还本金,每月按时还利息900元。拿到贷款后的白某将资金全部投资到包地种植上,但由于经验不足,资金很快便周转不开,连借款期限最后两个月的利息都还不了。很快贷款公司的催款电话便接二连三打来,直到2月7日被强行带走。

经调查,民警很快便确认对白某非法拘禁嫌疑人的身份。2月8日上午8时,汤阴警方安排20余名民警在该公司附近进行蹲守,期间民警到该公司内进行暗访调查,待时机成熟后,一举将该贷款公司10名嫌疑人抓获归案。经查,该公司系典型的暴力讨债恶势力犯罪集团,对无力偿还贷款的借款人,向其家墙上门上喷漆,拉条幅,喊喇叭,对于长期不还款者,强行掳走实施非法拘禁,并用群殴等恶劣手段逼迫借款人还款。现已查明该公司对多名借款人采用以上手段逼迫还款的犯罪事实。

目前,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检查机关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贷款公司,暴力讨债,汤阴民警,缜密安排,一窝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