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汤阴民警街头巡逻 意外连端两个聚众赌博窝点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春节前后,安阳市汤阴县警方加强日常走访巡逻,意外发现两个聚众赌博窝点,抓获并处理多名参与赌博的违法人员,净化了社会环境,人民群众拍手称快。

安阳市汤阴民警街头巡逻 意外连端两个聚众赌博窝点

安阳市汤阴民警街头巡逻 意外连端两个聚众赌博窝点

2月13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晚22时许,安阳市汤阴县公安局任固派出所民警正常开展夜间巡逻,当巡逻至綦逐村一户人家时,门口四五辆电动车摆放杂乱,听声音里面很是热闹,细心的民警便下车观看,发现五人在“推牌九”进行赌博。民警迅速控制现场,固定证据,并连夜展开调查,当场收缴赌具和赌资1919元。经调查,村民王某、魏某、赵某在家喝闲酒,酒后觉得无聊便叫来同村的李某和王某某“推牌九”。目前,魏某、赵某等5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000元。

安阳市汤阴民警街头巡逻 意外连端两个聚众赌博窝点

安阳市汤阴民警街头巡逻 意外连端两个聚众赌博窝点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夜,安阳市汤阴县公安局五陵派出所值班民警在街头巡逻,走到一网吧门口,听到里面乱吵吵的,遂进行排查,发现五人聚众赌博。 巡逻民警立即通知派出所内其他人员增援,将正在以麻将为赌具、以“推饼”为方式进行赌博的蒋某、党某等5人当场控制,现场收缴赌具和赌资2145元。经过连夜调查取证,这5人本是来网吧上网,期间觉得无聊,蒋某便提议“推饼”,玩的尽兴时正好被巡逻的民警碰上,就连民警到他们身边都没有察觉。目前,蒋某5名违法行为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处罚款1500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汤阴民警,街头巡逻,聚众赌博窝点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十次推进会

    昨天,安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在市攻坚办主持召开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十次推进会,对近期全市范围内发现的多处着火点及省第五强化督查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做好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安阳市领导督导检查殷都区“两廊”防护林建设情况

    2月23日下午,安阳副市长刘建发在市林业局和殷都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殷都区“两廊”防护林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春节期间安阳市电网运行平稳 最大供电负荷266.5万千瓦

    昨天,记者从国网安阳供电公司获悉,2月15日至2月21日春节长假期间,安阳电网最大供电负荷为266.5万千瓦,较去年同比增长10.44%。电网整体运行平稳,电力供应充足,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亮堂堂的春节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

  • 安阳市群艺馆春季公益性培训班25日开始报名

    安阳市群众艺术馆工作人员介绍,春季公益性培训班2月25日开始报名,分国画、民舞、拉丁舞、钢琴、合唱、声乐、口才、朗诵、瑜伽、吉他等17个门类,欢迎市民朋友根据自己的爱好报班。

  • 安阳市长王新伟深入市四大焦化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昨天下午,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深入该市利源、鑫磊、顺成、豫龙四大焦化企业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四大焦化企业作为全市煤化工产业的支柱,要牢固树立环保理念,持续深化提标改造,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加快转型项目建设,在新时代持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安阳市五岁女孩亮相2018年央视戏曲春晚

    2月17日,农历正月初二,随着中央电视台2018年春节戏曲晚会的播出,一曲《抬花轿》从她的口中缓缓而出,让人赏心悦目,而这竟出自一个5岁小朋友。她是安阳女孩王梓旭。受家庭文化熏陶,她两岁多时就随其辅导老师王菊学习戏曲。

  •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调研城区道路建设工作

    昨天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城区部分路段调研道路建设工作情况。

  • 安阳市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月14日,中国文明网发布《中央文明办确定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安阳市作为地级城市、林州市作为县级城市均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榜单。

  • 安阳市89个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500亿

    2月23日上午,安阳市第一季度总投资569.5亿元的89个项目集中破土动工,项目其中包括环卫装备制造、比亚迪智能终端项目、科技能源大厦建设、污水处理厂项目、以及棚户区改造项目等。

  • 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成为全市唯一5A社会组织

    近日,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在2016年度安阳市社会组织评估活动中被市民政局评为5A社会组织,成为全市唯一一家5A社会组织。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