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委召开市级老同志座谈会暨工作通报会

2018-02-09  来源:安阳日报

2月8日是农历小年,安阳市委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级老同志座谈会暨工作通报会。市委书记李公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王新伟、徐家平、朱明、葛爱美、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李向前出席会议。

座谈会气氛融洽而热烈,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2017年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公乐在讲话中说,过去的一年,面对多重困难和挑战,市委、市政府凝聚方方面面力量,围绕“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目标,坚持转型发展主攻方向,团结一心,奋发作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国企改革、大气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在转型发展、改革创新、城市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开局。特别是在转型发展方面,我们努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积极培育新兴产业、着力壮大主导产业。同时,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取得了令人惊喜的突破性进展,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各位老同志鼎力支持的结果。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李公乐说,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市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一是继续突出转型发展,着力打造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精品钢及深加工、文化旅游4个千亿级产业集群。二是全力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三是以创建文明城市为抓手,加快推进区域性中心强市建设。四是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切实抓好新时代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需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需要四个班子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需要全市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务实重干,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帮助、大力支持。希望各位老同志充分发挥各方面优势,继续关心安阳市发展,多提意见、多献良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继续贡献经验智慧。

李公乐最后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全面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对老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梳理归类,抓好整改落实。我们将不负众望,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做好安阳的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通报了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徐家平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树学通报了全市组织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明海通报了全市反腐倡廉建设情况。

市级老同志韩增茂、桑琇瑛、杜魁兴、杨道卓、徐乃斌、邱培佳、赵玉贤、高福生、杨学法、马成山、杜永茂、赵建新、杨家斌、周仲堂、郭金城、刘全荣、杨六生、杨叙安、杨文周、刘晓廷、刘惠生、金耀林、吴水和、黄平、聂孟磊、史东林、李晓煜参加会议。(记者 王慧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委,市级,老同志座谈会,工作通报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2月7日,按照省委要求,安阳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李公乐主持召开安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的通知》,学习了新华社2017年12月26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 安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昨天,安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市领导朱明、葛爱美、彭玉斌、常保利、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 安阳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昨日召开

    市委常委王新伟、徐家平、彭玉斌、常保利、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的市委工作部门和市政府组成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安阳市委办公室深入开展“双学双提”活动

    日前,市委办公室室务会研究通过了《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双学双提”活动的实施方案》,决定即日起开展“学理论、学业务,提素质、提效能”活动,即“双学双提”活动。

  • 安阳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昨天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对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队赴安徽合肥招商引资

    近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领殷都区主要负责人赴合肥拜访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及智能停车设备研发制造项目。李公乐一行先后参观了鸿路集团生产车间、装配式示范建筑、钢结构立体车库等,并与鸿路集团董事长商晓波亲切座谈。

  • 李公乐带队赴安徽芜湖考察招商

    近日,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队赴安徽芜湖,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和智能机器人产业洽谈合作。

  • 安阳市委党校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2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安阳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6月28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安阳市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玉安向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传达了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李阳、副组长常东义反馈了巡视情况。

  • 安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23日上午,安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莅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安阳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健康安阳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全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阳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中共安阳市委关于做好十一届市委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说明;听取安阳市“七一”表彰推荐情况及党建系列活动筹备情况汇报。

  • 李公乐调研安阳市脱贫攻坚工作

    昨天,夏至。带着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贫困群众的深切关怀,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来到内黄县、安阳县部分乡村,实地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 李公乐:发掘文物资源优势 打造特色旅游景区

    6月13日,市委书记李公乐深入我市部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调研。他强调,要解放思想,聚焦关键,破解难题,挖掘潜力,放大优势,坚持文物保护与利用并重,发掘文物资源优势,打造特色旅游景区,助推安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实现质的飞跃。

  • 安阳市委农办、市国土局来襄城县考察交流 借鉴村庄治理经验

    5月18日,在安阳市委农办纪检书记李金渠带领下,安阳市农办、市国土资源局组成的考察组一行22人来襄城县考察该县土地综合整治、空心村整治、解决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等方面工作。襄城县委办公室副主任余俊豹、政府办副科级纪律检查员王甲桢、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王雪瑜陪同考察。

  • 汝州市21所学校被命名为市级“绿色学校”

    摘要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