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李公乐主持召开安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2018-01-09  来源:安阳日报

昨天,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的通知》和新华社2017年12月26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市委中心组成员王新伟、徐家平、朱明、葛爱美、常保利、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李向前、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袁勇、唐献泰、戚绍斌、田海涛、祝振玲、韩力农、高雁卿、乔国强、曹季敏、郭旭东、韩永昌、李志弘、侯津琪、张建国、侯合柱、常凤琳、冯克坚、王庆飞、周伟凤、王保林、王爱宏参加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的通知》,学习了新华社2017年12月26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李公乐在讲话中指出,要严格按照《条例》实施。《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制定的首部条例,对党务公开的内容、范围、程序和方式都作出了明确规定。要认真按照《条例》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通过党务公开来提高党务工作的透明度,接受监督,推动工作扎实开展。

李公乐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要求改进作风。省委、省政府《办法》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具体化,从改进调查研究、精减会议活动、精减文件简报、规范因公临时出国、改进新闻报道等方面都进行了细化,可操作性很强。要结合安阳实际,广泛征求意见,抓紧制定安阳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具体办法。市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办法》,切实规范自身行为,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带头抵制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带头抵制不正之风,推动全市上下工作作风的好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带头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帮助基层解决各种问题,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李公乐要求,要精心准备安阳市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要按照省委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撰写发言材料、开展谈心活动、广泛征求意见等前期准备工作,精心准备市委班子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各个党组的民主生活会。在民主生活会上,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围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查找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对党忠诚、襟怀坦白,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公乐强调,要抓好当前工作。新年伊始,任务繁重。要全力以赴做好大气污染防治、脱贫攻坚等工作,以扎扎实实的工作迎接上级验收检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大招商活动,为安阳市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基础。春节即将来临,各位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管好家属及身边的人,自觉做到不收礼、不送礼,不违反规定,确保安阳市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记者 王慧敏 郭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公乐 条例 办法 学习会 中心组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23日上午,安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莅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安阳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健康安阳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全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阳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中共安阳市委关于做好十一届市委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说明;听取安阳市“七一”表彰推荐情况及党建系列活动筹备情况汇报。

  • 李公乐调研安阳市脱贫攻坚工作

    昨天,夏至。带着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贫困群众的深切关怀,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来到内黄县、安阳县部分乡村,实地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 李公乐:发掘文物资源优势 打造特色旅游景区

    6月13日,市委书记李公乐深入我市部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调研。他强调,要解放思想,聚焦关键,破解难题,挖掘潜力,放大优势,坚持文物保护与利用并重,发掘文物资源优势,打造特色旅游景区,助推安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实现质的飞跃。

  • 市委书记李公乐深入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

    市委书记李公乐深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推进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加快发展进行深入研究。市领导盖兆举、陈志伟、田海涛、侯津琪、侯合柱参加调研。

  • 商丘市长李公乐莅临柘城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日前,商丘市长李公乐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柘城县,在柘城县委书记梁辉、县长路标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力量新材料、惠丰钻石科技、厚德钻石科等项目进行调研。

  • 李公乐在梁园区督导道路、绿化设施等城建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峰)11月14日,商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带领市城管、住建、规划、公路、园林等部门,到梁园区督导道路、绿化基础设施建设及拆违工作进展情况。副市长王仲田,区长陶青松陪同。

  • 李公乐一行到成都北京厦门泉州等地实地走访考察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1月3日至8日,商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带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睢县有关负责人,分别到成都、北京、厦门、泉州等地,实地走访考察成都传化物流集团、成都中集车辆园、成都市新都物流中心、安踏集团、特步集团、九牧王集团、舒华股份有限公司、361°集团、仰光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会见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洽谈投资合作事宜。副市长江文玉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陈向阳在成都陪同考察。

  • 陶明伦李公乐会见郑西铁路客运专线公司董事长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10月22日,市委书记陶明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在商会见郑西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锦耀,双方就郑徐铁路客运专线商丘段建设及商丘高铁枢纽站区建设进行了深度商谈。副市长江文玉参加会见。

  • 陶明伦李公乐率队观摩商丘产业群 实地感受雁阵效应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0月16日,市委书记陶明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率队深入到睢县、民权县产业集聚区,实地观摩制鞋产业和制冷家电产业集群培育发展情况,实地感受商丘产业集聚区发展的蓬勃态势和产业集群发展实现的雁阵效应。

  • 安阳开展宣传贯彻新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方案

    1月9日上午,安阳市召开了宣传贯彻落实《新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实施工作会议,据了解,新修订的《河南物业管理条例》是经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7年9月29日审议通过,自2018年1月1日起实行。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