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队赴安徽合肥招商引资

2017-11-06  来源:安阳日报

近日,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领殷都区主要负责人赴合肥拜访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及智能停车设备研发制造项目。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拥有合肥、武汉、金寨、重庆、涡阳等大型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及智能停车设备研发制造基地,面积200多万平方米,形成钢结构产能240多万吨、各类板材产能2000万平方米,产品销往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是目前中国大型钢结构企业集团之一。

李公乐一行先后参观了鸿路集团生产车间、装配式示范建筑、钢结构立体车库等,并与鸿路集团董事长商晓波亲切座谈。座谈中,李公乐简单介绍了安阳基本市情。他说,安阳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安阳是河南省的“北大门”,交通便利,京九高铁、京港澳高速公路从安阳经过,豫东北机场即将规划建设。安阳也是老工业城市,钢铁、化工等传统产业占比较大。去年以来,我们围绕转型发展,一是积极培育新能源汽车、通用航空、机器人等新兴产业,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已经落户,正在加快建设;二是明确了各县(市)区主导产业,规划建设专业园区,促进产业集群集聚发展。殷都区的主导产业就是钢铁深加工,欢迎像鸿路集团这样的龙头企业入驻,带动装配式钢结构产业的发展。安阳周边市场潜力大,以安阳为中心500公里可以辐射北京、天津、雄安新区等城市,总人口约3.7亿人。安阳有一大批钢铁、玻璃等生产企业,配套能力强,物流成本低。安阳人才资源充足,有专门的院校为企业培养熟练工人。

李公乐表示,我们是慕名而来,鸿路集团是一家上市公司,企业规模比较大;自身配套能力强,装配式建筑所需零部件可以自己生产;研发能力强,有一支雄厚的技术研发团队。安阳围绕企业入驻、生产经营,都会明确相关责任人,为企业搞好服务。欢迎商晓波董事长到安阳参观考察,深入交流,在安阳打造鸿路集团最先进的生产工艺、最具代表性的生产基地。

商晓波表示,装配式建筑具有建造工期短、成本较低、环保等优点,市场发展前景很好。安阳是钢铁生产基地,物流成本低,有利于开拓北方市场,近期会带领相关团队到安阳考察交流。(记者  王慧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公乐 招商引资 安阳 钢铁 停车设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23日上午,安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莅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安阳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健康安阳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全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阳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中共安阳市委关于做好十一届市委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说明;听取安阳市“七一”表彰推荐情况及党建系列活动筹备情况汇报。

  • 李公乐调研安阳市脱贫攻坚工作

    昨天,夏至。带着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贫困群众的深切关怀,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来到内黄县、安阳县部分乡村,实地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 李公乐:发掘文物资源优势 打造特色旅游景区

    6月13日,市委书记李公乐深入我市部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调研。他强调,要解放思想,聚焦关键,破解难题,挖掘潜力,放大优势,坚持文物保护与利用并重,发掘文物资源优势,打造特色旅游景区,助推安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实现质的飞跃。

  • 市委书记李公乐深入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

    市委书记李公乐深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推进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加快发展进行深入研究。市领导盖兆举、陈志伟、田海涛、侯津琪、侯合柱参加调研。

  • 快讯:商丘市长李公乐作政府工作报告

    商丘市长李公乐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