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调研城区道路建设工作

2018-02-23  来源:安阳日报

昨天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城区部分路段调研道路建设工作情况。

市领导李向前、唐献泰、田海涛、侯津琪参加调研活动。

李公乐一行先后来到中华路与紫薇大道交叉口、人民大道红旗渠广场附近、中华路与邺城大道交叉口、人民大道东段、曙光路与明福街交叉口、中州路洪河桥附近、华祥路与文源街交叉口等处实地查看相关路段大修工程、改扩建工程以及新建工程进展情况。

人民大道是安阳市城区的重要交通干线,也是一条服役多年的“老路”。拓宽改造工程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在人民大道红旗渠广场附近施工现场,李公乐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认真询问施工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尽快研究解决,加快施工进度。他说,人民大道拓宽改造工程是广大市民期盼已久的民生工程,完成后将有效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同时也将缓解交通拥堵、方便市民生活出行,对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照“一遍净”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将人民大道拓宽改造工程打造成为全市的标杆工程,为广大市民营造优美通畅的出行环境。

李公乐在调研中指出,改造提升城区道路是今年城市建设工作的重点。目前,我市一些道路超期服役、设施陈旧、毁坏严重,特别是一些背街小巷、“断头路”,不仅影响城市形象、影响环保工作,也影响市民生活,加大了城市管理难度,广大市民对改造提升城区道路要求强烈、十分关注。要统筹规划,尽快明确今年城区道路建设工作任务,进一步分类细化、明确标准。要保证质量、加快进度,严格按照“一遍净”的要求,统筹做好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提升和线缆入地、公交港湾建设、路口优化、绿化提升等各项工作,规划建设公厕、农贸市场、停车场等配套工程,真正做到一步到位,修一条成一条。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及时解决道路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李公乐强调,干工作不能空喊口号,表了态就必须抓好落实。新年伊始,我们有很多工作需要抓好落实、加快推进。只有超前谋划、抢占先机、占据主动,才能干出新亮点、实现新作为。全市上下要收心聚力抢先机,立即行动起来,加快建设步伐,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王慧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 市委书记 李公乐 调研 城区道路建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月14日,中国文明网发布《中央文明办确定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安阳市作为地级城市、林州市作为县级城市均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榜单。

  • 安阳市89个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500亿

    2月23日上午,安阳市第一季度总投资569.5亿元的89个项目集中破土动工,项目其中包括环卫装备制造、比亚迪智能终端项目、科技能源大厦建设、污水处理厂项目、以及棚户区改造项目等。

  • 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成为全市唯一5A社会组织

    近日,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在2016年度安阳市社会组织评估活动中被市民政局评为5A社会组织,成为全市唯一一家5A社会组织。

  • 安阳珠江村镇银行:金融服务不缺位

    2月19日,记者从安阳珠江村镇银行了解到,春节期间,为了做好假期的金融服务工作,确保广大客户在节日期间同样能够享受到安全、便捷、高效的金融业务服务,该行制订了2018年春节期间针对性服务方案,网点采取领导坐班,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ATM机等24小时服务等措施,做到春节不打烊,服务不缺位。

  • 春运过半 安阳市迎返程客流高峰

    春运过半,假期也接近尾声,返程、探亲、旅游多重客流叠加。记者从高铁安阳东站了解到,从昨日开始,安阳市铁路迎来首个返程高峰。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