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安阳市召开各界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2018-02-09  来源:安阳日报

昨天上午,安阳市2018年各界代表迎新春座谈会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李公乐、王新伟、徐家平、朱明、葛爱美、常保利、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李向前等副市厅级以上领导同志,与全市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话安阳发展大计。

市委书记李公乐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作出贡献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进一步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李公乐表示,要珍惜安阳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局面。安阳市曾经有着辉煌的历史,在全省经济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但发展中也有过挫折,受过影响。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的奋斗目标。一年多来,全市上下凝聚方方面面的力量,努力建设安阳,以转型发展作为主攻方向,改革创新有所突破,城乡面貌变化明显,脱贫攻坚、环境治理、国企改革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新兴产业培育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一大批新能源汽车、通用航空、机器人制造、智能终端和黄金珠宝等重点项目签约落地,增强了产业发展后劲。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安阳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李公乐指出,按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建设安阳任重道远。做好今年经济工作,一要突出转型发展,继续在培育产业、壮大实力、引进项目上下功夫,打造真正具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二要全力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三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城市面貌。四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整治农村人居环境,调整农业种养结构,提高农民生活水平。这些工作任务繁重,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李公乐强调,要形成建设安阳、发展安阳的强大合力。希望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少说多干,扎实工作。希望在座各位发挥领头雁的作用,珍惜干事创业的平台,立足岗位、务实重干,带动激发大家建设家乡的热情,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优秀专业技术人员代表陈汉杰、劳模代表许敏、驻军代表刘海成、各界人士代表张玲和中央、省属及外商企业代表李存牢等先后发言,对安阳市2017年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安阳发展各抒己见、建言献策。(记者 郭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召开,各界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2月7日,按照省委要求,安阳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 安阳市科技人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1月26日,安阳市科协召开全市科技人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迎新春座谈会。来自市科协所属学会、企事业科协的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科技助力安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乔国强出席会议。

  • 无人机飞防乘风起航 安阳市培育现代农业植保服务产业发展

    进入2018年,“连续3年将航空植保统防统治经费列入财政预算,提高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机械化水平,增强农业抗风险能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农业生态安全,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市委、市政府的这一战略决策,为安阳市大力发展无人机飞防产业、助力现代农业植保服务作出了规划。

  • 安阳市与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设立产业集聚区发展投资基金

    1月26日上午,安阳市与河南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在郑州签订产业集聚区发展投资基金合作协议。河南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向东、缪文全,市政府副市长田海涛等出席签约仪式。

  • 安阳市“创森”指挥办举办资料收集整理培训班

    为推进安阳市“创森”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认真做好“创森”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1月24日,安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举办资料收集整理培训班,市“创森”办有关领导,市林业局、市住建局、园林局等有关成员单位“创森”资料收集人员以及各县(市)区“创森”办工作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 瑞雪兆丰年:安阳市小麦旱情得到缓解

    1月27日,安阳市迎来一场降雪。市气象台预报,此次降雪市区降雪量为0.4毫米,积雪深度为0.4厘米。安阳县农业畜牧局农技推广站站长、高级农艺师来艳珍介绍,此次降雪对小麦生长利大于弊,不但缓解了旱情,而且有效地降低了害虫越冬期基数及春季病虫害暴发风险。

  • 安阳市食药监局开展餐饮食品安全监督 保障餐桌上的安全

    近日,安阳市食药监局做出多项重要举措,保障餐饮食品安全。

  • 安阳市举行中国武术段位制授段仪式

    ​日前,2018年安阳市中国武术段位制授段仪式在安阳市群艺馆举行,该市体育局相关领导、社会各界名人志士及武术爱好者200多人见证了这次授段仪式。

  • 安阳市永久性建筑使用集中供热基本实现全覆盖

    ​2017年,按照河南省强力推进供热供暖普及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安阳市积极推进供热建设发展,最大限度地减少散烧煤使用量,为实现全市空气质量改善目标提供有力支撑。截至2017年底,安阳市新建改造供热管网88.6公里,完成省定目标4倍以上;新建改造换热站141座,完成省定目标5倍以上;新增供热面积1160万㎡,完成省定目标的489%。

  • 安阳市民手机遗失半年 细心民警帮忙找回

    近日,安阳市民贠女士特别兴奋,她于半年前不慎遗失的手机,居然被公安民警找回了。

  • 安阳市两级检察院新媒体作品评选获省级殊荣

    昨日,记者从安阳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在日前开展的全省检察新媒体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中,安阳市再获佳绩,共有5件作品获奖,市人民检察院荣获组织奖。

  • 安阳市成为省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试点城市

    昨日,记者从人行安阳市中心支行获悉,日前,安阳市获批成为河南省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试点城市,将全面开展商户移动支付受理功能改造,提升消费者“手机非接触”和“银联二维码”支付体验。

  • 市长王新伟调研安阳市道路建设项目

    调研中,王新伟强调,今年要补足城市道路建设的短板,重点优化提升路网结构,打通城区“断头路”,推动城市环线贯通。王新伟强调,要围绕城区路网建设,建立完善领导分包、周例会和月通报等工作推进机制,逐条道路建台账、明责任、定时限,强化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期完工。

  • 开启新征程 履行新使命 安阳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1月13日上午,安阳市十三届人大第五次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明海以全票通过当选为安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随后在全场人大代表的注视下,黄明海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 安阳市金融系统全力打好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

    强化监督检查,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抽查和普查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对业务经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切实提升依法合规意识,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