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长王新伟调研安阳市道路建设项目

2018-01-17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昨天上午,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专题调研拟建续建道路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唐献泰、田海涛、侯津琪陪同调研。

快捷通畅的交通环境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路网提升是城市建设提质的重要内容,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推动的民生实事。今年,全市拟建续建道路项目数量多、任务重。这些项目进展情况如何?推进过程中还存在什么困难?王新伟非常关注。他先后来到安楚路、文峰大道东延、文昌大道下穿工程、长江大道东延、光明路下穿工程、益民路、中州路南段、文昌大道与华祥路口、文源街西段、人民大道西段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形象进度,详细询问道路的规划设计、路网布局、进度计划等情况,同相关负责同志一起研究解决难题。

调研中,王新伟强调,今年要补足城市道路建设的短板,重点优化提升路网结构,打通城区“断头路”,推动城市环线贯通。对新建续建项目要明确专人跟进,加大工作力度,突出抓好土地征收、规划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采暖季结束后全面启动实施。对拟建道路项目务必深入调研、科学规划,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优选建设方案,尤其是群众关注度高的路段要早规划、早实施。各区要全面开展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创建示范街区,完成路面修补、路旁绿化、街景亮化,更好地传承文化、提升品位。

王新伟指出,要高效用好道路两侧空间,规划建设停车场、便民市场、街头游园、公共卫生间等服务设施,所有道路项目要连同配套设施一并规划、合理布局、同步建设,最大限度避免重复建设,最大限度便民利民。

制度机制是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保障。王新伟强调,要围绕城区路网建设,建立完善领导分包、周例会和月通报等工作推进机制,逐条道路建台账、明责任、定时限,强化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期完工。(记者 刘云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新伟 安阳网 安阳市 道路建设 建设方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市长王新伟出席并讲话

    各县(市)区要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成效不符合要求不放过,群众对整改不满意不放过。要坚持扶贫与扶智、扶志、扶产并举,积极引导帮助贫困群众创业就业、兴产增收,激发内生动力。

  • 安阳市长王新伟带队赴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考察

    1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队赴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考察,代表市政府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五一二研究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京期间,王新伟还拜访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海波,参观了金风科技一期风电机组总装车间、智能风机电控设备生产车间、集团公司展厅和二期金果舒生态园。

  • 安阳市长王新伟带队赴长沙武汉招商引资

    12月26日至27日,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队赴湖南省长沙市、株洲市,湖北省武汉市,先后拜访了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清华,武汉理工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清杰,政企、政校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重要共识。

  • 安阳市长王新伟带队赴上海市招商引资

    11月26日至27日,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领汤阴县主要负责同志赴上海市旺旺集团上海总部、上好佳(中国)食品有限公司、上亿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知名食品、房地产企业,洽谈有关项目建设事宜。

  • 王新伟主持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7月17日下午,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 安阳市领导到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调研

    充分发挥防火委员会“综合协调、统筹指挥、预警控制、督察督办”的职能,统筹做好全市防火安全工作,持续推动社会化消防工作进程。局直实战支队和警种要“去机关化”,不断增强实战能力和水平,组织优势警力深入基层开展督导检查,紧盯风险隐患,发现整改问题,越是节假日越要加大隐患“清零”工作力度。

  • 去年安阳市发放城区敬老津贴千余万元

    随着城区敬老津贴发放标准的逐年提高,安阳市更多高龄老人将享受到公共财政的阳光雨露。符合80周岁以上发放条件的安阳市城区老年人,可以到本人户籍所在地社区居委会或村委会申请领取敬老津贴。

  • 安阳企业荣获“河南老字号”称号

    月14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省商务厅日前公布了河南省第五批“河南老字号”企业名单,我市有两家企业荣获“河南老字号”称号。

  • 东庄村:一针一线“织”出脱贫路

    昨天上午,记者在东庄村帮扶就业基地车间看到,电动缝纫机声此起彼伏,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我记得很清楚,村干部通知我,说村里成立了帮扶就业基地,让我去车间上班……”说起这事,牛银秀的眉眼间透着喜悦。

  •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建议民主评议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副主任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决定,将其中的3件重点建议由建议承办单位继续办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继续跟踪督办,确保建议办理最终落到实处、惠及于民。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