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王新伟调研安阳部分企业运行及项目建设情况

2017-06-30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29日下午,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安阳市三水科技有限公司、安阳岷山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嘉士利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科伦药业有限公司、比亚迪云轨示范线、安阳金风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或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企业运行及项目建设情况,与企业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想办法、出主意,共同商讨破解难题、加快发展的办法和举措。

  在安阳市三水科技有限公司,王新伟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的生产流程和工艺装备水平。他指出,三水科技公司装备水平领先、生产技术先进、产品需求旺盛,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市政府金融办和龙安区要限时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等现实难题。希望三水科技继续秉承科技创新、开拓进取的理念,围绕水带产品—水带制造技术—水带生产设备等不断开展科技创新,加强研发、生产、销售过程管理,迅速做大做强。政企双方要认真谋划,立足核心技术,规划建设流体输送装备产业园,力争把这一产业做成中国同行业第一名。

  在安阳岷山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王新伟深入企业脱硫脱硝设备安装现场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围绕企业上市准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逐一进行了研究分析,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路径和时间节点。王新伟要求,龙安区组建专项小组,帮助企业完善相关手续,解决遇到的困难;市直相关部门要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最大限度解决企业在融资、土地、厂房等方面的瓶颈问题,搭建服务平台,增强企业信心,推动企业早日上市;企业既要加快安装脱硫脱硝设备,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提标改造任务,确保污染物稳定超低排放,又要瞄准先进技术,加大技改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

  在汤阴县,王新伟先后深入河南嘉士利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科伦药业有限公司、比亚迪云轨示范线等企业或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他指出,汤阴县食品医药产业呈现出“服务功能全、集聚程度高、产业特色明、带动效应强”的特点,当前环保提标改造是促进企业做强壮大的重要保障,是提升企业生命力、竞争力的重要抓手。汤阴县要高度重视环保提标改造,加快进度,按期完成;要加强企业用工培训,帮助企业引进高端人才;要支持科伦药业建设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促进高品质、高附加值医药科技成果转化。对于比亚迪云轨示范线项目,王新伟强调,该项目具有重要的标杆和示范效应,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汤阴县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比亚迪公司要按时间节点尽快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签订协议,展示比亚迪的速度、形象和精神风貌,确保年底前建成通车。

  在安阳金风科技有限公司,王新伟查看了风力发电机组生产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了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调研结束后,王新伟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本地企业发展。要珍视、爱护、尊重本地企业家,切实解决企业资金、土地、退城进园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帮助企业谋划新的发展,政企共同研究帮扶措施,打造扶持平台,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二是突出以商招商,推进转型升级。推进传统产业升级,安阳有基础、有条件、有机遇,要围绕主导产业,发挥企业的作用,突出针对性和时效性,着力引资、引技、引智、引企,促进延链补链,推动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方向发展。三是要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地见效。要持续开展“政策落实进万企”活动,建立政府服务评价机制,由企业对政府部门服务打分,倒逼政府部门服务理念、服务态度和服务方式的转变,打好、打赢转型发展攻坚战。(记者 王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 王新伟调研 企业运行 项目建设情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委党校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2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安阳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6月28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安阳市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玉安向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传达了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李阳、副组长常东义反馈了巡视情况。

  • 安阳县“气代煤”工作进展顺利

    安阳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将“气代煤”项目列为年度重点工作,加紧推进。

  • 安阳市7月调整社会保险缴费基数

    安阳市2017缴费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已确定,每月最低缴费基数由2069元调至2287元。

  • 安阳市第二届高招咨询会场面火爆

    6月28日上午,在安阳护理学院,一场别开生面的高招咨询见面会正在火爆进行中,安阳市各大院校以及其他地市的学校咨询点可谓人头攒动,学生们都在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大学,各招生处也忙的不亦乐乎。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