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7-06-30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6月29日,安阳市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暨安阳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专题议政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应邀到会。市政协副主席韩力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乔国强、曹季敏、韩永昌、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市政协秘书长李博文,十二届市政协常委出席会议。驻安省政协委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我市重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进行了专题议政,审议通过了《关于安阳市重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的建议案》。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安阳市委员会委员履职服务管理试行办法》和《关于在市政协委员中开展“三优两先一遵守”活动的实施意见》。

  葛爱美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机关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扎实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志伟在会上通报了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下一步发展重点和工作打算。(记者 王海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政协 十二届十九次 常委会 会议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6月2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周为民、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桂平列席会议。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副主任程新华,副主任、党组成员杨永志,副主任、党组成员建志,副主任、党组成员王伟,党组成员游保峰及秘书长、党组成员朱艳杰出席会议。新班子要树立新形象,要作践行“四个意识”的表率、要作勤学善谋的表率、要作履职尽责的表率、要作勤勉务实的表率、要作团结合作的表率、要作廉洁自律的表率。

  •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北山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

    为全面了解《焦作市北山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情况,扎实推进我市北山治理修复和生态建设,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对市、县两级政府实施《条例》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调研。

  • 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6月26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 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6月26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周为民、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智勇列席会议。

  • 安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23日上午,安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莅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安阳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健康安阳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全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阳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中共安阳市委关于做好十一届市委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说明;听取安阳市“七一”表彰推荐情况及党建系列活动筹备情况汇报。

  •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4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大会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选举产生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穆仁先、王富兴、方婷、牛越丽、李云、元相学、朱良才、王田业、张广东、洪利民、王平、路云、姚建华、黄体勤、杨珺、程维明、李继广、李志增、高德友、李义凡、杨箴红和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安阳招商引资工作

    为了解和掌握安阳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昨天,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副主任王希社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深入区划调整后的殷都区、安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安全生产等工作

    6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等工作。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意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制,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全市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召开

    6月22日,全市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出席。会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围绕人大代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 王战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6月22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全省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会议、全省环境污染攻坚扬尘治理商丘现场会、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

  •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6月21日上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主持,副主任部圳东、李玉家、张艾芳,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市政府法制办、市卫计委、市旅游局、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

    昨日,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魏丰收、葛探宇,秘书长张凤驰出席会议。任命决定通过后,王明德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新任命的市体育局局长肖萍颁发了任命书。

  • 焦作市委昨日召开常委会议 王小平主持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督查巡查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近期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会议及“一赛一节”各项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徐衣显、姜继鼎、王宏昌、杨娅辉、刘涛、贾书君、胡小平、杨青玖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列席会议。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